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看林可馨气得泛白的小脸,加上她说得似乎也还合情合理,帝世伦才松了手:“不愧是读过几年书的人,还真是能言善辩。”

    “先生,我只不过是说了实话而已,你也不希望我说假话欺骗你吧?”

    “好了,出去!”

    “我会出去,但是帝先生,我先把话说前头,你把其他的佣人都放假了,把所有的活儿都扔给我这我没话可说,但巧妇难为无米之炊,家里什么吃的东西都没有,也没材料,最好让保镖们去采购一些,否则的话,先生也不想每餐都喝金桔银耳汤吧?”

    “我说了,出去!”帝世伦语气一下子加重了很多。

    当他再次抬头的时候,却发现那女人已经跑没了影子。

    让她出去她竟然就那样走了,连地板上的破碗都没收拾!

    帝世伦一屁股坐到沙发上,点了一支上品的古巴雪茄。

    吞云吐雾中,他忽然觉得自己很是可笑,一向淡定无比的他,竟然被她掀起了情绪!

    无意中舌尖触碰到唇瓣,一丝清甜在味蕾中荡漾开来。

    那是金桔银耳汤的味道,一种他以前从未品尝过的味道。

    从帝世伦的房间出来之后,林可馨回到自己居住的小平房。

    这种木质的小平房一共有十多间,建在花圃的背面,多半是用来放置杂物的地方,与前边奢华的主体别墅相比,则显得格外的不搭调。

    木屋里放着一张小床,小床上一个枕头,一张单薄的被单,这地方就成了林可馨在未来几十年中很可能要在这里度过的笼子,连放个洗刷工具的小桌都没有。

    反正今天的清洁工作已经完成得差不多了,林可馨鞋子都没脱就躺到了小床上。

    使劲的勒了勒裤腰带,她觉得实在是太饿了,从早上一直劳累到现在一口饭都没吃,结果东西又全都被帝世伦那家伙给扔掉了,自己肚子正咕咕咕的叫唤着。

    林可馨狠狠的一闭眼,努力让自己昏睡过去。

    因为只有睡着了,才不会感觉到饿,并且在梦里就算感觉到饿,自己也能随便找些可口的东西来填充肚子。

    但而今之计,就只能等那家伙派保镖出去买食物材料了。

    然而饥饿就是个魔鬼,你越是想无视它,它就越来劲。

    林可馨没办法,只好打开保温杯,咕噜咕噜的连喝了五六口开水。

    当她伸手要把保温杯放好的时候,由于身子太虚了,一个支撑不稳,整个人从床上掉到了地板上。

    嘭一声,脑袋撞到了地面上,砸得林可馨一阵眩晕,心想,肚子饿得睡不着但晕过去总可以了吧?

    我晕,我晕,我晕晕晕!

    刚刚爬到床上,林可馨终于晕了过去……

    迷糊中,林可馨被一种奇怪的声音所吸引,穿过后花园的走廊,偷偷的循声望去。

    结果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

    只见帝世伦跟一个年轻的女仆正抱成一团在草地上打滚……

    林可馨顿觉好不自在,心想偷看别人的秘密是很不道德的行为,尤其是这个大魔鬼的秘密,一旦被他知道她看到了,她肯定会死得超级无敌惨吧?

    会不会被扔去喂小白?想到小白,林可馨全身都忍不住发抖,赶紧匆匆忙忙转身走开……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