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然而就当她刚转身的时候,手臂突然被人紧紧的抓住!

    回头一看,男人高大的身形已经牢牢挡住了她的所有视线,英俊无比的男人眼里朝她放出了可怕的火花。

    “你躲在这里做什么?”男人的声音很轻很轻,却带着一股奇怪的魔鬼一般的魅力,让她害怕不已……

    “帝先生,请你自我尊重,放开我!”她瑟瑟发抖,小声道,心里莫名的很害怕……

    “自我尊重?”男人那张俊脸俏皮的笑笑:“难道躲在暗处做不见的人的事情,就叫自我尊重么?”

    “你误会了帝先生,我并不是有意要看,是碰巧经过这里,所以……”这该死的男人,逻辑总是那么的让人没法理解。

    “所以,你是说,你爱上我了?”男人笑得一脸得意。

    “走开,我不是你,没有你的不入流兴趣!”

    林可馨大叫一声,呼的就坐起来。

    发现自己并不是倒在花圃的草地里,而是坐在自己简单的小木床上。

    原来是个梦,还好还好,有惊无险。

    林可馨拧开保温瓶,咕噜咕噜又连喝了好多口开水。

    可是,不知道为什么,心里还是会很害怕,因为,呆在这个魔鬼士的别墅里,随时都可能发生意外,她必须要马上离开!越快越好……

    可是,究竟要如何,才能离开这里呢?

    林可馨的内心很迷茫,觉得世界在瞬间开始变得黑暗无比!

    “轰隆!”

    忽然只听到一声爆雷响起,接着便感觉整间木屋开始轻轻的摇摆了起来。

    林可馨被吓了一跳,打开房门一看,顿时就惊呆了!

    原来外边已经是一片乌天黑地,乌黑的云朵夹杂着闪电在天际快速的翻腾,吓得林可馨赶紧缩了回去,关紧了房门!

    她明白,特大的暴风雨马上就要来临了……

    “轰隆!”又是一下爆炸一般的雷声,紧接着便是哗哗哗哗的刮风下雨的声音传进了她的耳朵里。

    看着剧烈摇晃着的木头屋顶,林可馨暗暗祈祷,不要不要不要……

    可老天偏偏喜欢捉弄人,你越担心什么,它就越要给你来什么!

    只听啪啦一声,响过之后,瓢盆而下的大雨直接就淋在了林可馨的身上!

    屋顶已经被强风掀翻了,强劲的风让她的眼睛都快要睁不开了……

    “啊——!”林可馨一声尖叫,打开房门就冲了出去。

    她害怕呀,这风大雨大的,再不跑就要被卷飞出去了,这四面都是海,被龙卷风卷飞出去的话,百分百会淹死在海水中喂鲨鱼。

    林可馨飞快的朝着主体别墅冲了过去,却发现门已经被关的死死的。

    “救命啊帝先生,让我进去,救命啊!”林可馨使劲的拍打着门板,因为这海边的天气确实太恐怖了,看着就好像要吃人一般!

    也许是因为雨声太大,大到已经完全遮住了她的叫喊声和门铃声,这门一直都没人来开启。

    大雨无情的砸在了林可馨的身上,让她的身子在大雨中显得是那样的渺小,那样的楚楚可怜……

    【喜欢的宝贝请加群:58078717求收藏,收藏了可以方便找书,捂脸,求收藏求收藏翻滚卖萌求收藏啊求评论,求啊求五分,求收藏啊求评论,求五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