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帝世伦嘴角弯起一弧冷漠的笑,拿起手机给何伯打了个电话:“半个小时之后开门。

    那个叫林可馨的女人实在让他觉得讨厌,因为从来都没有任何一个女人敢跟他顶嘴,并且是顶得他无话可说的那种。

    而更让他讨厌的是,那女人有种让他想要****,却又一时莫名其妙的狠不下心去的感觉。

    “开门呐,求求你们,让我进去!”林可馨在大雨中拍打着门板,可叫喊声在雷雨交加之中显得格外的微弱,一直都没人给她开门。

    “轰隆!”一声炸雷,扯破天际的闪电照亮了整栋别墅。

    帝世伦看看时间,发现半小时差不多要过去了。

    拿起红酒,优哉游哉的走到落地窗前往下看。

    眉头微微一皱,门口处竟然没有了那女人的身影,这让他觉得有些失望。

    没等何伯动手,帝世伦亲自下楼打开了别墅楼的中门,才发现那女人两手撑着一块大木板蹲在墙脚下挡雨,浑身冻得直哆嗦。

    他发现了她,她也正好听到开门声站了起来。

    帝世伦没说话,只是一脸冷漠的看着她,脸上似乎还带着蔑视的微笑。

    林可馨本来是想跑进去的,但当她发现他那张脸上的表情之后,却瞬间打消了那个念头。

    好不容易有人开门了,她却倔强的背过身去,调整了一下头顶的木板,继续蹲在墙角,缩成一团。

    此时,何伯也看好时间下来要开门,发现帝世伦站在门口,便快步走来:“少爷,外边风大雨大,您在这干什么?”

    帝世伦转身上楼:“叫她进来洗个澡,找套衣服给她换上。”

    “是,少爷。”

    何伯撑着个大雨伞走了出去,轻轻的踢了林可馨一脚:“哎哎哎,少爷已经上楼去了,你装可怜给谁看?跟我进来吧。”

    林可馨听说帝世伦已经上楼了,这才跟着何伯进了屋。

    何伯往上一指:“先去二楼左边的洗浴间洗个热水澡,少爷在房里等你。”

    这栋别墅的三个洗浴间全都在二楼,一个在帝世伦的卧室,另外两个分别在楼层的左右两边。

    右边的洗浴间是给临时客人用的,平时一般很少用得到。

    而左边的洗浴间则是专门给帝世伦的那些女人们用的,洗浴间的阁层上摆满了各种各样的女人衣服供女人们换洗。

    林可馨被淋得浑身上下没有半寸是干的地方,全都湿透了,听何伯那么一说,便上了二楼,进了左边的洗浴间。

    平时打扫这个澡间的时候,林可馨总是觉得这地方很脏,因为帝世伦从来不给别人用他房里的洗浴间,所以那些女人被帝世伦那个啥之后全都是来这里洗浴。

    林可馨还说过自己永远都不要到这里来洗澡,但此刻却顾不得许多了,脏一点总好过浑身湿漉漉来得强。

    说是脏,其实也是她心里觉得脏而已,这别墅里的洗浴间是她见过的,最大,最舒适的洗浴间了,各种设施用品一应俱全。

    放好了热水,把门关上之后,林可馨把身上湿漉漉的衣服全都剥落扔到一边,然后整个人躺进了大浴缸,捏着鼻子,连脑袋都沉到热水里面……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