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喂,怎么那么久还没出来?死了没有?”

    一阵急促的敲门声突然震耳欲聋的响起。

    林可馨一个激灵,猛的睁开眼睛!

    晕死,她居然把头枕在浴缸的边边上睡着了,浴缸里的热水都变成了冷水她竟浑然不知!

    “来啦!”

    林可馨应了一声,慌慌张张的从浴缸里爬出来,忽然觉得两眼一黑,险些站不稳,几经努力之后,身体的平衡能力才恢复了过来。

    换下的那身佣人衣服已经不可能再穿了,林可馨的目光落在了隔层上那一叠一叠的女人衣服上。

    还好有得换……

    林可馨随手拿了一件,很快又换了一件,接着立马又抓了两三件过来一看,差点吐血。

    晕倒,原来这些衣服要么全都薄得让人无法直视,根本没办法穿出去见人嘛……

    那帝世伦还真的不是一般的烦人,成天就喜欢看女人穿成这样去见他么?

    林可馨硬着头皮套了一件相比之下还算稳重一点点的护士衣上去,结果一照镜子,脸刷的就红了大半。

    穿上去才发现,这后半边都没遮住……

    “哎,快点啊,不然的话小心少爷生气了!”

    “来了来了!”

    很快,林可馨敲响了帝世伦的房门。

    帝世伦把门打开一看,顿时便愣住了。

    “帝先生你找我……什么事?”

    林可馨说话的声音很小,一是觉得自己又累又饿,实在没什么力气讲话,二是她从他的眼里看到了异样的光芒,心中忐忑不安。

    “里面那么多的衣服,难道你就没有一件看得上眼的?觉得那些衣服很不合你口味?”

    林可馨真想回答是!

    但她不敢,只是解释道:“不是的帝先生,是那些衣服的要求太高,像我这样的身材穿那些名贵的衣服太浪费衣服了……”

    “所以呢?”

    “所以我就借用一下帝先生的窗帘,希望帝先生不要见怪……”

    林可馨实在是没办法说服自己去穿那些布料稀少的服装,所以保镖一催促,她就顺手扯下了洗浴间里的一块丝制窗帘裹在身上,最后在前面随意打了个蝴蝶结。

    这样既可以让自己觉得没那么别扭,又可以让自己看着丑丑的,这样那男人见了就不会对她起心思了。

    然而她这次大错特错了,一向看惯了奇怪服装的帝世伦,突然看到她这样的穿着,顿觉一股清新之意从心底升腾而起。

    小巧的身段,皮肤还算白,且很有光泽,被白色窗帘裹得紧紧的一对北半球尽管不是很大,却充满了勃勃的生机,加上她凌乱的长发下边,是一张紧张中透着可爱的脸。

    这一切的一切,让帝世伦瞬间有了异样的感觉……

    “借用?哼,你好大的胆子,竟然偷我的窗帘!”

    “先生您说笑了,只是一块窗帘,等我找来自己的衣服换上之后,会马上把窗帘挂回原来的位置。”

    “马上还给我!”

    帝世伦说着,伸手便去抓她身上的窗帘。

    林可馨大惊,紧紧的拽住那个蝴蝶结:“帝先生,拜托你了,不要!”

    “给我一个不要的理由!”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