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林可馨死死的护住身上的‘衣服’道:“像帝先生这样的人中之龙,想要女人只要一个电话,大把大把的女人肯自动献身,她们比我这样的丑小鸭不知道强多少倍,帝先生没必要为难我这样的小女子……”

    “如果我一定要呢?”帝世伦一把掐住她的下巴,在他的世界里,从来都只有女人主动投怀送抱,而眼前的这个女人竟然一再的抗拒他!

    “如果帝先生要强来,我也没办法……”林可馨说这话的时候鼓足了勇气直视他的双眼。

    她眼中的坚决抗拒让帝世伦感到非常不爽:“别忘了你已经签了卖身契……”

    “我签的是工作,不是身体,帝先生……”

    看她一脸正儿八经的紧张的样子,帝世伦忽然笑笑:“你觉得我会对你有非分之想?也太高估自己了吧。”

    “我也相信帝先生只是闹着玩儿的,帝先生,如果没什么事,我先出去了。”

    帝世伦转头看了看窗外:“去吧,雨也停了,也该是你准备晚饭的时候了……”

    林可馨等的就是这句话,不管他让她去做什么都好,反正只要能离开他的房间就行,否则的话,她怕一不小心就会被饿狼吃掉。

    离开帝世伦的房间,刚跑到楼下就遇到了何伯,只见何伯手里捧着几套衣服道:“这些都是佣人的衣服,你就拿去穿吧,木屋已经被台风吹倒了,少爷说你以后可以住别墅最西边的房子,但是所有的活儿都必须你一个人来干了。”

    林可馨接过衣服,好吧,天要下雨,娘要嫁人,不管怎么委屈,总是要活下去的。

    换好衣服之后,林可馨赶紧跑进了厨房,她可不想因为一顿迟到的晚餐而在此受到帝魔鬼的欺辱。

    想要在这里活下去,就必须要好好做,不能错,简直比古代宫女伺候皇帝还要危险,人说伴君如伴虎,而呆在帝世伦的身边做仆役,随时都会羊入虎口……

    当林可馨打开厨房的冰柜的一刹那,她忽然愣住了,随即跑出去问管家道:“何伯,早上不是说过厨房没东西了么?为什么不让保镖们去采购?”

    何伯不以为然道:“刚才一直下那么大的雨难道你忘了么?路都让海水给封了,如何出去?”

    “那帝先生的晚餐……他该不会是喝金桔银耳汤喝上瘾了吧?”

    “你放心,我已经让保镖们去准备材料了,每次下暴雨海水必涨,只要出门一步就能捡到不少的海味。”

    何伯说着,往门口指了指:“看,他们回来了。”

    好几个保镖手里扛着一个大大的铁锅正从门外走了回来,转眼便送到了厨房之中。

    说到烹饪海味林可馨没有半点的经验,只好以烹饪河鱼的方法去尝试了。

    她很快从冰柜的下层找来了姜片冰米等去腥的材料,然后揭开了那口沉甸甸锅盖。

    “啊——”林可馨忽然一声尖叫,两腿一软整个人倒向了灶台,脑袋撞翻了砧板之后,菜刀砸落在她的身上。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