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喂,你好……”

    “妈……”

    “可馨?”母亲在那头一听到她的声音,马上激动得飙高了几个音阶:“女儿啊,你也真是的,好久都没给妈妈打电话了,也不知道家里人会担心你。

    “妈,我没事,你还是顾好你自己吧。”

    “我有什么?我的手术已经做过了,医生说,再过一个星期就可以出院了,我说可馨,什么时候带男朋友回来给妈看看呀,这次要不是他帮忙,咱家的日子也不会这么好过,知恩要图报,好好对人家知道么?”

    “妈,你……和弟弟还是先找个地方避一避吧。”

    “什么?避一避?可馨,是不是发生什么事了?”

    “妈,你就别问这么多了好么?你让弟弟带你上表姑妈家暂住一段时间,等一下就去!”

    “哦,好吧,女儿,你自己可千万要小心啊……”电话那头的母亲从她语气也听出了她心里的恐惧,所以也没敢多问。

    “放心吧妈,没事的,只是为了预防万一。”

    林可馨挂了电话,干咳了一下,对护士道:“护士,能帮我去买一瓶苦丁茶么?”

    “林小姐,您现在身体还没有完全恢复,最好是不要喝茶,尤其是苦丁茶。”

    “那牛奶总可以了吧?”

    “好吧,那你等一下。”护士答应了她的要求,转身下楼给她买牛奶去了。

    护士一走,林可馨马上就拔掉了手上的针头,快步走向了门口。

    然而当她刚走出门口,就被两个保镖拦住了去路!

    林可馨一愣:“你们在这干嘛?你们少爷说了给我三天的假期!”

    “没错,少爷是给你三天假期,但他怕你会出什么事,所以特地让我们俩来保护你。”

    “我又不是什么千金大小姐,我只不过是个佣人,用不着你们来保护!”

    林可馨知道如果没有医生的准许,这两个保镖肯定不会让她离开医院的,所以也懒得跟他们多说,砰一声狠狠的把门关上了。

    真是****,他以为谁都跟他一样,出门三步要人扶么?

    再说了,监视就监视,还说是什么保护,真不要脸!

    林可馨一气之下,拿起了剪刀把床单撕成几片,然后首尾相接,系在了窗口边的医疗铁架上。

    门外的两个保镖忽然听到病房中传来了一声怪响,立马推门冲了进去。

    发现人已经不见了,只看到窗口边系着那条床单,把头伸出窗外一看,发现底楼地面上遗留着一只拖鞋。

    “她跑了,追!”

    这可是三楼,两个保镖怎么都没想到那女人居然有这样的速度和身手,一转眼,就凭着一块床单滑了下去。

    拜托,像林可馨那样的女人怎么可能有这么大的胆量从三楼跳窗逃生?她只是把床单栓在窗口边,还扔了一只拖鞋下去制造从窗口逃生的假象罢了,她根本就没离开,而是躲在了门后。

    等保镖跑下楼去追的时候,林可馨从门后走了出来,跑到了另外的一个电梯口,光着脚丫子逃之夭夭。

    跑出了贵族医院之后,林可馨第一件事就是把那个奢侈品拿出来关机。

    像帝魔鬼那样的男人会主动去关心一个女人?就算会,也绝对轮不到她林可馨。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