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所以她认为这手机一定装了窃听器或者是卫星定位跟踪,帝世伦不过是看腻了那些女人,所以找了她玩点不一样的游戏罢了。

    而她坚决不给他这个机会……

    随便钻进一辆出租车之后,让出租车司机朝着自己学院的方向疾驰而去。

    半个小时之后,还在上课的余小璐从后门悄悄的溜出了教师,直奔学校的南大门。

    因为她接到了死党林可馨的电话,那个女人真是让她担心死了!

    在南大门外边的堕落街的一家小餐馆里头,余小璐看到了林可馨。

    眼前的场景险些没把余小璐吓晕过去!

    只见林可馨面前的餐桌上摆放着七八个菜盘子,盘子上边的食物已经被一扫而空,而此时的林可馨还在拼命的吃着碗里的米线……

    “你来了,坐……”林可馨边吃着便招呼余小璐在身边坐下。

    “可馨,你这是干什么,跟个饿死鬼投胎似的,小心撑死你!”余小璐一把抢过林可馨手中的饭碗。

    “呃……”林可馨摸了摸肚子,忍不住打了个饱嗝:“吃饱的感觉,真好……”

    “搞什么呀你可馨,不是说找了一份好工作么?对了,你的手怎么伤了?”余小璐心疼的拿起她的手看了又看。

    “我没事……”林可馨手一摆:“不小心撞破的,医生说以后不会留下任何疤痕。”

    “那就好。”余小璐说着忽然发现了摆在餐桌上的苹果手机,当即便拿在手中把玩了一下:“哇塞,可馨,看来你真是找到好工作了?连手机都换成苹果的了,以前你一个月给人家做家教累死累活都不够买的东西,现在才几天你就弄到手了!”

    说着,余小璐忽然一脸坏笑道:“老实交代,不会是傍上什么公子哥了吧?”

    “什么呀,我像是那样的人么?”林可馨当即否认道:“你再看仔细点,是个冒牌货啦。”

    “山寨货能做得这么逼真?”余小璐半信半疑,爱不释手。

    “你想要,就拿去好了。”

    “真的么?”余小璐一脸开心的样子,可当她看到林可馨一脸的疲惫,似乎满怀心事的样子,便把手机放回原位:“对不起啊可馨,都怪我,不然你也不用挂科了……”她的声音中带着十足的愧疚……

    “啊?”林可馨一下子从思绪中回到了现实:“不关你的事,我现在也没什么不好,上帝为我关上一扇窗,一定会为我打开另一道门,对了,这有些钱你拿去吧,别连房租都交不起。”

    “不用不用,你不在,我都已经搬回学校住集体宿舍了……”

    “真不用?”

    “嘿嘿,那就先帮你拿着。”余小璐飞快的把桌面上的一沓钱拿到了手里,数了数,乐得合不拢嘴:“哈哈,可馨你太好了,昨晚我做了个奇怪的梦,梦见有人扛棺材,果然我今天走财运,嗯嘛,亲一口!!!”

    林可馨笑笑,捏了捏余小璐的脸蛋:“小璐,我以后会很忙,你要好好照顾自己知道么?”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