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哦……”余小璐应了一声,忽然抓住林可馨的手道:“可馨,今天你怎么怪怪的?是不是发生什么事了?”

    “没事,我就是怕你一个人会出什么乱子。”

    “放心吧可馨,我就偶尔会冲动一下下,我发誓,我以后都不会了,都怪我,害得你……”

    “又来又来?过去的事就别说了好么,小璐我有两三天的假期,咱们找个地方好好玩玩吧?”

    林可馨知道,过了这三天,她就要重新回到地狱般的生活中去了。

    所以她才不顾一切的撇开保镖,让自己好好的花完这三天的假期。

    余小璐听她一说到玩,顿时就来了精神:“好啊好啊,我们也好长时间没到处走走了,对了可馨,你给许宸打个电话吧,他可是天天都打电话来问你的情况。”

    林可馨摇摇头:“不必了……”

    “为什么呀可馨,人家许宸可是大家公认的校草,不但长得帅气,家庭背景又一级棒,要是他喜欢的是我,我早就为他****几百次了,你倒好,那么好的男人肯追你你还不接受?难不成你还想让我们g市全女人的头号梦中****来给你当男朋友不成?这也太不现实了吧?”

    林可馨道:“头号梦中****?是谁啊?”

    余小璐道:“拜托,还能有谁?不就是富可敌国的年轻才俊帝世伦么?”

    “是么……”林可馨一听到那男人的名字,忍不住一脸的鄙视。

    “哎,可馨,你怎么会是这样的一副表情,以前大家一说起世伦哥的时候都会很兴奋的不是么?你到底找的是一份什么样的工作啊?把女人本能的****都能磨灭掉……”

    “是你们兴奋,我一向对富二代都没什么好感……”

    “什么富二代?帝世伦自己就是大老板好不好?他不是那种啃老族,报道上都这么说的,我敢肯定……”

    “好了好了,璐璐,咱还是好好想想,今天去哪玩吧。”

    “那有什么地方好玩的啊……”余小璐看看时间,都已经快要晚上了,忽然一拍脑门:“对了,今天晚上有同学过生日,咱一起去吧。”

    “同学过生日有什么好玩的?”林可馨长这么大,从没过过什么所谓的生日,因为她所赚的每一分钱都必须要花得很小心,否则给家里寄回去一大半之后,自己就随时要饿肚子。

    “哎哟,可馨,别这样啦,几年同窗,平时你只顾着做兼职都没好好的跟同学相处过,现在你找到了好工作,就放松放松,陪大家伙一起好好玩一次又怎样?你说呢?”

    “好好好,你喜欢就行,不过我得先好好的睡一觉。”

    是夜,g市夏威夷音乐酒吧。

    年轻的伙伴们随着音乐的节拍在舞池中轻轻扭动着身体,迈着青春的步子释放着时尚的气息。

    酒吧7。1的立体环绕声场做得不错,加上如梦如幻的彩灯效果,让不少人几杯下肚之后脸上就露出了迷醉的神情。

    怪不得有些人喜欢上酒吧寻找******的刺激,这种环境最容易滋生放纵的念头……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