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五,十五,十!”

    “五个三!”

    “七个三!”

    “十八个三哈哈!”

    “去去,一共都没十八个骰子,罚!”

    “来干杯!”

    年轻人,尤其大家都是还没毕业的大学同学,一起玩起来的时候就会非常的融洽,也非常的疯狂。

    今天晚上整个夏威夷音乐酒吧都被包了,大家也不用担心会影响到别的什么人。

    林可馨不想知道到底是谁的生日,也没给人家准备任何的生日礼物。

    她只是陪余小璐来的,人家寿星公才是主角,所以她很乐意的找了一个相对安静的角落当起了可有可无的陪衬。

    “美女,想要喝点什么?”余小璐这个假冒的酒吧侍应彬彬有礼的问道。

    林可馨道:“随便。”

    “随便?这可是你说的哦,别后悔哦!”

    余小璐坏笑了一下,转身往吧台走去。

    很快,余小璐就用精致的小篮子抱了一娄的红酒过来:“怎样美女,这样,够随便了吧嘎嘎……”

    “你这家伙,人家请你来,你就非得要把人家喝穷么?”

    “我管他呢,反正又不是我掏钱买单,来,干杯!”

    两个女人,姐妹加死党,一个是因为男友****情变失恋,一个是即将落入无尽的痛苦的深渊,所以一杯接着一杯的喝得很凶猛,喝得天昏地暗。

    偏偏又是酒量极差的人,这酒才喝了不到三分之一就开始h起来了。

    尤其是余小璐,每次喝酒喝起了兴致就会放大嗓门胡言乱语:“我说可馨,亏你长得这么漂亮,那么多男人喜欢你,你为什么就不收一个做男朋友啊?一个人,多闷得慌啊,你说呢!”

    “谁说我一个人的,我不是有你么?男人呀,就没一个是好东西呵呵……”林可馨喝得两鬓绯红,若不是手上有伤,她早跑到舞池中练起跆拳道了……

    “怎么就没好东西了?可馨,是你眼光太高了,我看,这世界上恐怕就只有万国集团的太子爷才能配得上你了。”

    “你说帝世伦?不行,他更不是个好东西,他就是个整天以欺负别人为乐的死****,长得是人模狗样的,事实上,是一个自私自利,做事永远没有底线的****,那样的男人,送我我都不要!”

    “我要我要,我喜欢帅哥,哈哈……”

    两个女人都喝得迷糊起来了,你一眼我一语的,完全不顾旁人的感受,不过她们之间的聊天倒是不时引起一阵哄笑。

    而就在此时,在聚龙庄别墅里,帝世伦的脸色变得越来越难看。

    一阵阵听似很小声却又绝对清晰的对话源源不断的从他手中的小铁盒里传出来,那个叫做林可馨的女人,正借着酒意壮胆,不停的说着他的坏话。

    就连站在一旁的管家何伯都被她的话吓得心惊胆颤的,那女人还真的是活腻了,居然敢在大庭广众之下说他家少爷是个死****,自私自利的****,就凭这两句话,足以判她死刑……

    而更可恶的是,她对他家少爷的恶评还在不停的继续着……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