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何伯想说什么,但又怕触犯了霉头,所以只是站在一旁尴尬的听着林可馨那个女人在另一个地方胡乱侃着要命的话题,大气都不敢出。

    终于,帝王一般的男人爆发了!

    整张茶几被他一脚踹翻在地,茶几上的果篮瞬间飞出去十多米远。

    “少爷,我马上去把她抓回来!”

    帝世伦没有反对,只是加了一句:“把那个酒吧给我砸了……”

    “是,少爷!”何伯应了一声,转身快步离开了。

    帝世伦一使劲,手中的杯子砰一声,被他的掌力瞬间握碎……

    在夏威夷风情音乐酒吧,随着酒杯的频频相碰,同学们的兴致越发的高了起来。

    跳舞的,玩骰盅的,打情骂俏的,笑成了一片。

    林可馨觉得头晕晕的,正要找个地方躺下来歇息一会儿,忽然音乐一停,整间酒吧瞬间就静了下来。

    啪的一声,一道光柱直直的照在了一个英俊阳光的男生的身上。

    许宸?

    林可馨愣了一下,他怎么也来了?

    许宸一米七八的个子,英俊的面容,每次笑起来脸上会出现两只迷人的小酒窝,他不但是学校跆拳道协会的会长,更是学校里公认的头号校草,无论走到哪里,时常都会引起女生们的阵阵尖叫。

    只是不知道是何原因,他至今仍然没有女朋友。

    看到许宸的出现,林可馨心里感觉有点堵。

    因为在这几年大学生涯中,除了余小璐之外,就数许宸跟她走得最近。

    面对一个在各方面都那么优秀,家庭背景又好的男生,她不敢,也不会把他想象成自己的男朋友,尽管他处处照顾她,呵护她,可她就只把他当哥们。

    直到后来,因为许宸和她走得近的缘故,时常会有一些性格偏执的女生拿她当情敌,处处对她造成困扰,加上后来母亲的病,让她不得不四处兼职,逐渐的疏远了许宸。

    距离上一次见面,她已经有两个月没见到他了,不是碰不上,而是他来找她,她躲着不见。

    不知为何,今天他的出现,让她的心跳得比寻常都要快很多。

    “小璐,我有点不舒服,咱走吧。”她本能的忽然想要逃避什么。

    “走?还早着咧,蛋糕都没吃呢。”余小璐一把拉住她道。

    “那你留下来吃蛋糕吧,我先走了。”

    林可馨低着头,悄悄的绕过众人朝门口走去。

    “可馨等等!”本来拿着话筒正酝酿着开场白的许宸一看到林可馨要离开,立马把手中的话筒扔给了同伴,快步截住了林可馨的去路。

    “许宸,你要干什么?”林可馨很是紧张。

    “可馨,不要逃避好么,我喜欢你,我真的很喜欢你!做我女朋友,你愿意么?”许宸眼里充满了深情的期待,深情款款得让林可馨在这一瞬间有些难以自拔。

    所有人都没想到会发生这样的一幕,但在惊讶过了之后,纷纷呐喊起来:“愿意!愿意!愿意!愿意!……”

    许宸的突然表白让林可馨心里很乱,她开始在人群中寻找余小璐的存在,希望她能够帮她解围……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