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然而目光所到之处,均找不到余小璐的身影……

    “许宸,你不要闹了真是的,你这样会让人误解成真的,你那么多的倾慕者,我会被打死的知道么?”林可馨笑着道。

    “这是什么逻辑,可馨,难道就因为喜欢我的人多,所以这就是你不接受我的理由?”许宸伸手抓住她的双肩,眼里满是真诚,没有半点玩笑的意思。

    许宸的认真让林可馨彻底慌了,赶紧的错开话题:“呵呵,许宸,我真是服了你了,搞得跟真的一样,连我差点都被你骗了,对了,我不知道今天是你的生日,所以没有准备生日礼物,以后补吧,别生气啊。”

    “什么我的生日,是你的生日啊傻瓜!”许宸突然一把将她搂入怀中,哽咽中带着责备的口吻在她耳边道:“你都瘦了,为什么有困难你宁愿做四五份兼职甚至都受了伤也不肯跟我说,你知道我一定会帮你的……”

    “许宸,不是你想的那样,我不想……”

    “你闭嘴!”许宸忽然用手捧着她的脸蛋,无比心疼道:“以后,我不会让你再一个人受苦,你若是觉得我靠的是家里的钱,不配给你帮助,那我以后陪你一起兼职一起努力,总之我不想再做你的兄弟,做我女朋友,让我好好的照顾你,好么?”

    “呜呜……好感动哦的表白哦……为什么就没人对我这么好呢……”一直悄悄躲在林可馨身后的余小璐忽然哭了起来。

    有不少女人本来看到许宸向林可馨表白时都觉得很震惊,震惊之余又带着敌意,可当她们听到许宸那一番感人的告白之后,都忍不住叫嚣起来了:“林可馨你白痴啊,这么好的男人你去哪里找?”

    “对呀,你这贱人若是不稀罕,就拜托你滚得远远的,别再让我们许宸伤心了。”

    许宸忽然朝那些女人大发雷霆:“别吵了,这是我跟她的事,关你们屁事啊,要是谁再对她出言不逊,小心我翻脸不认人!”

    看着一向文质彬彬的许宸为了她而不惜跟别人翻脸,想起这些年来他对她默默的付出和守候,林可馨头一低,眼泪在一瞬间滑落……

    她一把扑进许宸的怀中,像一个无助的小女孩一般嘤嘤的哭起来。

    她心里苦啊,若是这一切发生在十天之前,那该有多好。

    她知道许宸对她的心意,若是跟了他一定会过的很幸福的,可是她现在还有得选择么?

    她忽然推开了许宸,擦了一把脸上的泪水:“对不起许宸,我想我不能答应你,抱歉……”

    说完便转身泪奔。

    “可馨!”许宸突然几步上前将她拉了回来,并且头一低便亲住了她两片红唇!

    “嗯!”林可馨挣扎了几下之后,终于情不自禁的搂住了他的脖子,轻启紧闭的牙关,与他的痴情热烈的纠缠在一起。

    就在这一刹那,她已完全将自己的一切烦恼都抛诸于脑后。

    不管和许宸有没有未来,不管自己还能活多久,此时此刻她只知道他所作的一切让她非常的感动,如果他要,她愿意在彻底落入帝世伦那个魔鬼爪子之前,将好好的自己奉献给他……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