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真是一群饭桶,三秒钟不拿下,老子扒了你们的皮!”何伯一边叫嚷着,一边暗暗吃惊,那小子居然是个跆拳道好手……

    一群保镖听何伯那么一说,只好拼了命的一拥而上!

    许宸拳脚功夫再好,但面对压倒性的群扑根本没办法抵挡,一下就被压倒在地。

    “臭小子,不是很能打么?”何伯从地上捡起一个酒瓶,冷冷一笑,啪的一声就砸在了许宸的头上。

    许宸回头看了林可馨一眼,想要说点什么,却忽然失去了知觉,昏死过去。

    “许宸,许宸,对不起,对不起……”就在这一瞬间,林可馨忽然觉得自己亏欠许宸的越来越多,多到也许这辈子都还不清了。

    “你们这帮混了又混的蛋,来呀,老娘砸死你们!”本来没了踪影的余小璐突然杀气腾腾的冲了进来,尽管怕得两腿发软,整个泼辣的劲头倒是装得有模有样。

    那些个保镖一看是个女娃,顿时都朝余小璐看去,全都把那她当成笑话看待。

    没想到余小璐突然从身后拿出一个拧开了盖子的玻璃瓶,瓶口正不断的往外冒着淡黄色的烟雾。

    “你想干什么?”眼尖的何伯一下子就看出了问题的严重性。

    “想干什么?想让你们滚,否则老娘就泼硫酸烧了你那张老脸,信不信!”余小璐一步一步的朝何伯逼了过去。

    “你这是找死!”何伯突然掏出了手枪砰砰砰连开了三枪!

    “不要——!”林可馨脑袋一阵空白……

    余小璐也被吓得啊一声大叫,瓶子一扔就抱住了脑袋。

    何伯走过去一看,瓶子居然是空的,冒烟根本就不是装有浓硫酸,而是这女人点着了纸屑塞进去造的假象。

    一个保镖悄声对管家道:“何伯,这个女人好像跟林可馨是一起在酒店闹事的……”

    何伯仔细看了看,果然就是那个去报警的傻女人,于是一挥手:“把这俩女人一起带走!”

    “不,一人做事一人当,何伯,不关她的事,求你放过她!”

    “哼,若是你一开始乖乖的,她又怎么会有事?这一切,要怪就只能怪你自己太放肆,带走!”

    林可馨和余小璐刚被押进了车子,忽然就听到了一阵阵警笛声由远而近。

    “救命啊,绑架啊!”余小璐突然把头伸出车窗外大喊大叫起来。

    五六名荷枪实弹的警,察听到呼救声迅速围了过来,但当他们走近一点看清楚状况之后,立马就开始犹豫了。

    何伯按了几下喇叭,把脑袋伸出去朝那些警,察道:“什么事啊警,官?”

    带头的警,察道:“是你啊何伯,我们听到群众报警,说这里发生了打砸案件,所以过来看看,你怎么在这?”

    “哦,误会误会,其实是我们家少爷让我来接两朋友回去聚聚,结果闹出点小误会而已,没事的。”

    “既然是这样,那就不打扰你们了,替我们向帝先生问个好。”

    “一定一定,先走了,拜拜。”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