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何伯带着保镖车队开离了夏威夷音乐酒吧,气得余小璐大喊大叫:“你们怎么搞的,我们被绑架了,救命啊!”

    警,察不是没听到叫声,而是有些无奈的摇了摇头。

    在g市,不管黑,白,两,道,都必须对帝家的人敬让三分,警,察也不例外,帝家的万国集团一年所缴纳的税金占了g市财政收入的一半以上,只要不是闹出人命,谁敢动他分毫?

    半小时之后,两个女人被押回了聚龙庄。

    一下车,余小璐就被聚龙庄的别墅风光给迷住了双眼:“哇,好气派呀,可馨,这是哪呀?”

    何伯干咳一声道:“进去吧,少爷在等你们呢。”

    “少爷?谁是少爷?可馨,你说的好工作,就是在这里吧?呜呜~~你是怎么找到的工作?好好哦!”

    “给我闭嘴!”林可馨狠狠瞪了她一眼道:“我先进去,你在这里等我。”

    “哦,啊不,我要跟你一起进去,你带我进去嘛,让我也见见你们家少爷啊可馨,求你了好么。”

    “少罗嗦了,再不进去,少爷可要生气了!”何伯不耐烦的催促道。

    “走吧走吧我们进去吧。”余小璐居然挽着林可馨的手,示意她赶快进去。

    林可馨深吸一口气:“呐,璐璐,你答应我等下不管发生什么事你都别出声,更不要管,知道么?”

    “知道了可馨,我会很乖的,走吧。”

    林可馨真的是很无语,余小璐的拜金主义不是很严重,严重的是她的好奇心和虚荣心,那妮子根本就不知道自己已经踏进了危险地带,还以为进了梦境中的理想家园呢。

    装修得极致奢华的客厅里,男人只穿着宽大的浴袍低头坐在沙发上,轻摇着杯中的红酒,另一只手的手指在超薄平板电脑上随意的划动着,浏览着今日财经的重大新闻。

    “先生,我回来了……”林可馨战战兢兢的走到男人的跟前道。

    “嗯。”帝世伦只是应了一声,继续低头看着新闻。

    余小璐则兴奋的打招呼:“嗨,我是余小璐,可馨的好姐妹,你在看什么?这么好看?”

    “闭嘴,你忘记答应我什么了么?”林可馨小声说着,还踢了她一脚。

    “哎哟,干什么呀可馨,大家都是年轻人,应该会谈得来不是么?你说呢先生呵呵……”

    一直低着头的男人则冷冷的回了句:“我在看新闻,看看明天新闻的头版头条会不会是g市闹市区惊现两具果体女尸……”

    余小璐听了呵呵笑道:“先生说话真风趣,谁会这么大胆在闹市杀女人呀,这也太笨了吧……”

    林可馨急了,狠狠的踢了余小璐一脚,这个笨蛋要是让她知道眼前这个男人在别墅区养了一条吃人的大蟒,她估计就笑不出来了……

    而就在此刻,男人终于抬头了,看了余小璐一眼:“你觉得不可能么?”

    俊美且透着霸气的男人眼里在这一瞬间充满了冰寒的雾气,在林可馨眼里,这是他即将发飙的前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