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给你三秒钟,说不出来,就给你姐妹收尸吧,1……2……”

    “我说我说,还有就是我错在不应该在得到先生的准许之前就跟别的男生有不同寻常的举动!”

    林可馨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了,但是不说点什么璐璐很可能就会惨死,所以她想到什么就随便拿来说。

    “你说什么!?”男人的怒火就在这一瞬间被烧起!

    “我下次不敢了,请先生息怒,请先生放过我的姐妹,她是无辜的!都是我的错!”林可馨一心只顾着余小璐,希望能够快点让帝世伦消气。

    男人强压住莫名的火焰:“好吧,就算是你的错好了,但做错事的你,要怎么将功赎过?”

    “先生要我怎么做都行,只要放过我的姐妹。”林可馨小心翼翼道。

    “真的怎么做都行?”

    “是……”她根本就没有得选择啊。

    “坐我这边来。”他的声音那么的清冷,让她的心都跟着颤抖起来。

    “是,先生……”林可馨赶紧坐到了他的身边,眼睛则紧张的朝着浴室的方向看去:“先生,你是不是先让他们把璐璐放了?”

    “再讨价还价,她只会死得更惨。”

    帝世伦阴沉沉的开口:“只有让我高兴,你别无选择……”

    林可馨这下犯难了,虽然已经是20岁的大姑娘了,在同龄人当中大多数人都已经交了男朋友,而她则因为家庭的原因一直不敢在那方面浪费时间,所以男人的了解少之又少,怎么可能知道如何让一个男人高兴?

    看着她笨手笨脚的样子,反而让他感到前所未有的开心,靠过去,就想亲她。

    而就在这一瞬间,林可馨却突然把脸撇向一边。

    “你竟敢躲开!”这对帝世伦而言简直是奇耻大辱,平时只有女人主动来亲他,而眼前这个女人却三番四次的躲开他!

    林可馨看到了男人眼中的怒火,吓得赶紧解释道:“不是的先生,因为我从来没有这样过,所以我害怕……对不起,下次不会了。”

    说完,可怜兮兮的林可馨伸手箍住了他的脖子,眼睛却不敢和他对视。

    看在她还算知错,并且主动弥补的份上,帝世伦暂时放过她这一次,再次亲了下去。

    这次林可馨没有再躲避,而是闭上了眼睛,心里想着,就当是被一只猪给肯了一下罢了。

    看着她那一脸不情不愿的样子,帝世伦的心情顿时就不好起来……

    而当他的手抓住她的手时,两行泪水悄然从她的眼角滑落……

    “该死的!”帝世伦气得一下子爬了起来,端起茶几上的红酒一饮而尽之后,随后将杯子甩在地上,转身走了。

    “先生,我不是故意的,真的,先生……”林可馨站起来解释道,心里一阵冰凉,惨了惨了,这下要害死璐璐了。

    帝世伦没有回头,只是抛下一句话:“总有一天,你会为你今天的所作所为后悔的!”

    “帝先生!”林可馨还想要说些什么,但帝世伦已经上了二楼,进了主人的卧室。

    小璐?林可馨忽然想起了余小璐,赶紧就往浴室跑去……

    她可千万不要出事啊,不然,她真的不知道该如何是好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