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而刚跑了几步,就看到余小璐自己跑出来了,那花痴女身上裹着粉色的浴袍,迈着轻盈的步子走到她跟前,道:“我洗好了,到你了可馨。”

    “璐璐……你……没事?”林可馨有些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扳着余小璐的身板转了两圈:“你真的没事么?那刚才我怎么听到你一声惨叫?”

    “哦……呵呵没事啦,那是保镖在给我按摩,我害怕,所以才叫的嘛。”说着,余小璐还很鸡婆的靠过来在她耳边小声道:“全身按摩,好舒服的嘻嘻……”

    “你……”林可馨狠狠的瞪了她一眼,差点被她气个半死,刚才害怕她要遭毒手,所以自己忍气吞声差点被帝世伦那个魔鬼吃掉,没想到她竟觉得很享受……

    “怎么了可馨,说真的,这里的环境真的好不错呢,我长这么大,做梦都没想到能够过上这种顶级的生活——”

    “够了璐璐!”林可馨叹了口气,一脸正儿八经的道:“什么叫过上顶级的生活?别忘了我们是被抓回来的,不被折磨得死去活来就算不错了,你还想过什么顶级的生活,别做梦了。”

    “哎哟,可馨,你就让我做个美梦也好嘛,干嘛要这样打击人家?”

    姐妹俩正说着,何伯过来了:“余小姐,是时候歇息了,少爷让我给你准备了房间。”

    余小璐八卦的笑了笑:“给我准备了房间?是不是少爷的房间?”

    “咳咳……”何伯干咳两声道:“是客房。”

    “哦,那不用了,我跟可馨住一个房间就好了嘛,咱姐妹俩晚上还可以多聊聊天。”

    “是啊何伯,就让她跟我住一个房间吧……”林可馨是想着趁睡觉的时候狠狠的教训一下她,让她别被眼前这栋奢华的别墅迷惑了心智,那是相当可怕的事情。

    何伯则摆摆手道:“不行,这是少爷的吩咐,你们必须明白,在聚龙庄什么最重要,那就是必须要对少爷百分百的忠诚和服从,不得擅做主张。”

    “哦,好吧,那我先去歇息了可馨,明儿见哦。”说完余小璐便跟着何伯上楼去了。

    林可馨也没多说什么,而是径直走向了自己的卧室。

    新的卧室要比之前被台风吹翻的木屋牢固一万倍,但她却觉得这里更没有安全感,因为这里距离帝野兽的房间更加接近,如果可以选择,她还是选择外边的木头房子。

    洗了个澡之后,往床上一躺,却翻来覆去的无法入眠。

    不行,有些事情拖不得,不然会出大事的。

    于是带上手电筒,悄悄的出了房门。

    另一个房间的余小璐更睡不着觉,这里的一切对她而言就仿佛是梦境一般,她才不舍得在梦中睡过去,拿出手机对着窗外的一切不停的照来照去。

    并且还激动的把所拍的照片发布到微博上,把照片定义为“理想家园”。

    当她想起今天帝世伦对她那微微的一笑,更让她在梦境中越走越远,无法回头……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