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正当余小璐还处在自己上传的‘理想家园’被网友大为赞叹的喜悦中时,忽然响起了轻轻的敲门声。

    “谁呀?”余小璐起床把门打开。

    门一开,林可馨便悄悄的溜了进来。

    “可馨?你怎么没睡呀?”余小璐一脸的疑问。

    “我睡不着。”林可馨拉着余小璐往床边一坐:“璐璐,你明儿一早必须要离开这,知道么?”

    余小璐一听,有些不太情愿道:“为什么呀?可馨,你就让我在这里多玩几天嘛,帝先生都没开口让我走,你怎么这么小气呀?”

    “我小气?”林可馨简直要抓狂:“你这个家伙,你知不知道这里很危险?我在这里只是个佣人,要是你出什么事我自身都难保根本没办法照顾你知道么?”

    “我又没偷没抢没搞破坏,怎么会出事嘛,再说了,帝先生,也没你说的那么可怕……”

    “你呀!”林可馨狠狠的戳了几下余小璐的脑袋:“你别在这里犯花痴病了,否则死了都不知道怎么回事呢,再说了,许宸的情况不知道怎么样了,我很担心,所以你明儿一早必须要离开这里回到你的生活去。”

    “三天,就三天好么可馨,三天之后,我自己离开。”

    “你怎么就不听劝呢!”林可馨叹了口气,只好道:“我带你去个地方,走吧。”

    “哎哎哎,可馨,三更半夜的你要带我去哪呀?”

    林可馨没有回答她,而是拉着她的手绕过保镖,来到了别墅的一个偏角处。

    “这是哪呀?可馨,你带我来做什么?”

    “嘘……”

    林可馨示意她不要声张,接着打亮了手电筒,朝着圆形的深坑底部一照。

    “啊?那……那是什么呀……”余小璐只看到一团白色的东西盘踞在坑底。

    林可馨捡起一颗小石子往圆坑扔了下去。

    忽然,那条白色的巨蟒蛇呼的就昂起了蛇头,朝着她们张开了血盆大口!

    “啊——”余小璐瞬间被惊得一声大叫,当场瘫软在地。

    还好林可馨及时捂住了她的嘴巴,这才没有惊动保镖们。

    林可馨扶着余小璐回到卧室之后,这才继续劝说道:“知道我所言非虚了吧,听以前的佣人说,那蛇吃过不少人,帝世伦他是个魔鬼,你留在这里,随时会被扔下去给那条白色大蟒当成一顿午餐!”

    “好,好吧,我走就是了……”余小璐真的是被吓破胆了,只好妥协。

    “这就对了,明天一早会有保镖出去采购食物,你就坐他们的车离开吧。”

    “嗯,我知道了……”

    余小璐说着,忽然一把抱住林可馨道:“对不起可馨,都是我不好,若不是我打电话让你去万国酒店,就不会闹出那档子事,你就不会呆在这么可怕的地方当佣人,都是我不好,都是我不好……”

    林可馨轻轻的拍着她的肩头道:“这不怪你,也许这就是我的命吧,小璐,以后要是我妈妈有打电话给你,你就跟她说我很忙,过些时候我会回去看她,还有就是许宸……你告诉他,叫他不要再花时间浪费在我身上了,我们不可能的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