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第二天早晨,林可馨第一个起的床。

    把别墅里里外外全都打扫了一番之后,才看到何伯和一众保镖从房间里出来。

    “喂,都什么时候了,还不快去给少爷准备早餐?”何伯指着林可馨道。

    “知道了……”林可馨应了一声,朝厨房走去。

    而当何伯转身上楼之后,她立马改变了路线,从另一头的楼梯快速上楼,敲响了余小璐的房间。

    因为她知道每天都差不多是这个时候,保镖们就要开车外出购物了,她必须让余小璐搭车离开这里,越快越好。

    “可馨,早啊。”

    “早什么呀?”林可馨狠狠的掐了睡眼惺忪的余小璐:“昨天晚上我给你说的话你都忘了?”

    “没啊……”

    “那你还起这么迟?快快快,穿上你自己的衣服跟我来,快!”

    很快,林可馨便拉着余小璐小跑着走到了别墅的前院,悄悄拉开了保镖们经常开出去的那辆奔驰的后盖子,然后示意余小璐躲进去。

    “啊?不是吧可馨,你让我躲到里面去?”

    “少罗嗦了你,想活命就别这么多废话好么!”林可馨瞪了她一眼。

    “可馨,你让我躲进后备箱,这么丢人现眼的事,要是以后传了出去,我还怎么见人呐!”

    林可馨火了:“余小璐,拜托你醒醒好不好,你想要面子还是要命?要是你连命都没了,还哪里来的什么狗屁脸面去见人?你就别磨磨蹭蹭了,小心等下来不及了都!”

    余小璐表面上是答应了林可馨,但实际上却磨磨蹭蹭了大半天才钻进去。

    只可惜,人刚钻进去,车子的盖还没落下来,就看到何伯已经带着保镖们站在了她们的身旁。

    “想走?没这么容易,来呀,把她拉出来!”

    “不用拉,我自己出来。”余小璐瞪了何伯一眼,自己从后备箱里爬了出来。

    “何伯,求你了,让我姐妹离开这吧,她还有她的学业,有她的生活……”

    “求我?有用么?这是少爷的决定,没有他的准许,你们俩,谁也别想走出聚龙庄,还站着干什么?该干什么干什么去!”

    “哦……”林可馨早就知道他们不可能会这么干脆的放人,于是只好拉着余小璐往里边走。

    “等等!”何伯忽然叫住了林可馨。

    “何伯,你答应放我姐妹了?”林可馨喜出望外的转过身来。

    何伯冷哼道:“你是在做梦么?”

    林可馨满眼的失望:“那你叫我有什么事?”

    “叫你是因为少爷说吃腻了之前的那些饭菜,从今往后让你每天都做不一样的出来,所以我才要问你,今天你需要什么样的食材?”

    “哦……那就买几块羊排吧……其他的随意。”

    何伯朝两保镖道:“听到没,还不快去?”

    保镖很快出去了,何伯也转身上了楼,林可馨则拉着余小璐回到了卧室。

    “璐璐,你老实跟我说,你是不是故意的?”

    “故意?什么故意呀可馨?我不知道你说什么……”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