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别装了,你这家伙,若不是你故意在那里磨磨蹭蹭,又怎么会被人发现?没准你现在早就逃出去了,你怎么就这么不开窍呢?难道你忘了昨晚你看到的东西了么?你答应过我什么的?”

    “可馨……”余小璐带着哀求的语气道:“昨晚我的确是被吓坏了嘛,再说了,只要我不干坏事,帝世伦为什么要把我扔下去喂蟒蛇?再说我看他也不是那种不讲道理的人嘛,霸道是霸道了点,但那叫男人味好不?你老是说他多恐怖多恐怖,现在你还不是活得好好的么?”

    “你你你……我真是快被你气死了,懒得理你!爱咋咋滴吧!”林可馨真是被气到了,开门给帝世伦煮早餐去了。

    看林可馨生气了,余小璐赶紧追了出去,一把拉住她道:“可馨,其实,我是舍不得你,你让我走,我知道你是为我好,但一想到你以后一个人留在这里吃苦,你叫我于心何忍?所以我想,要走一起走,要留一起留。”

    “璐璐……”林可馨那点软心肠,听她这么一说,气立马就消了大半,摸着她的脸蛋道:“一个人受苦,总好过两个人一起受苦强,你说呢?”

    “我不管,可馨,咱姐妹俩就是要共同进退!”

    “可是……”林可馨见她一脸的坚决,又想起她在酒吧为了帮她脱险,拿着假硫酸去恐吓何伯的场景,一咬牙:“好吧,那我们就一起逃!”

    这是下下之策,并且一经发现,后果不堪设想。

    但是她为了要让自己的好姐妹离开这里,就只好铤而走险了,就算最后她林可馨被抓回来,受尽折磨,她都认为是值得的。

    然而想要离开这里谈何容易,必须要从长计议才行……

    做好早餐送上去之后,无惊无险的退了下来。

    这是她住进聚龙庄以来,和帝世伦见面唯一的一次不被愚弄和羞辱的。

    和余小璐在厨房草草的吃了点东西之后,抓起吸尘器便开始了第二轮的工作。

    只不过这次的打扫顺序跟以往有些不同。

    “何伯,开下门。”

    “什么事?”何伯打开房门,发现是林可馨拿着吸尘器站在门外,旁边还站着余小璐,余小璐手里拿着鸡毛掸子和抹布。

    “你们想做什么?”

    “何伯,我们想帮你打扫一下室内卫生,来这里这么久了,你的房间我从来没打扫过,今天顺便给你整理一下吧。”

    “啊?这怎么好意思呢呵呵……”何伯一听,顿时便乐了:“单身老男人的房间,是比较乱的呵呵,那就拜托你们了啊,少爷找我过去有点事,你们打扫完了,记得帮我关门。”

    “知道了何伯。”林可馨应了一声,提着吸尘器就进去了。

    余小璐有些不解:“可馨,这个家伙平时对你这么不好,你为什么还要帮他整理房间?”

    林可馨道:“唉,整理一间房是整理,整理一栋别墅也是整理,整多一间又何妨?”

    余小璐这下被顶得不知道说什么好了,但她后来终于发现了她的好姐妹用意何在……

    “可馨,你是故意进来找东西的么?”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