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找什么东西?我帮你找,钱还是银行卡?”

    “……”

    “怎么了,难道我说错了?除了那两样东西,那老家伙还能有什么东西值得你这么做的?”

    “嘘……”林可馨示意余小璐不要这么大声:“这里的车子钥匙都不离车的,只要找到控制外边断桥的机关,就有机会逃出去。

    “哎哟,可馨,真要闹得那么僵,报警不就行了吗?难不成他们还真敢把我们囚禁在这里一辈子?”

    “报警有用的话,我们就不会被何伯从酒吧带回来了,在g市,聚龙庄不是警,察的管,辖,范围……”

    “可是,你怎么知道开关在何伯的房间?”

    “因为其他地方我都找过了,更不可能在帝世伦的房间,控制断桥的起落本来就不是他干的活儿……”

    正说着,林可馨忽然伸手去摸了一下墙壁上的油画,发现油画竟会凹进去,把画掀起来一看,机关真的就藏在画的后面。

    而且就在控制机关的旁边,挂着一把乌黑锃亮的左轮手枪。

    林可馨拿在手中看了看,迅速收入囊中……

    “可馨,不好吧,会出人命的。”

    “只是用来防身,反正我们一出了聚龙庄,就必须有多远走多远,不可以继续留在g市,不然的话被抓回了来肯定要被扔进圆坑喂白蟒。”

    余小璐被吓得低头不敢出声。

    “咱出去吧璐璐,别这么紧张,千万不可以让别人看出来我们有逃跑的念头,明白么?”

    “哦……”余小璐嘴上虽然这么说,但很明显是被吓到了。

    其实林可馨又何尝不是?一个人的忍耐度是有限的,尤其是像帝世伦那样的男人,若是逃跑不成功,那她们俩便只有死路一条。

    因为有了逃跑的念头,所以林可馨和余小璐干活干得比较卖力,为的是不让别人看出她们俩有任何不对劲的地方。

    然而恰恰是她们太过卖力,让保镖们不禁提高了对她们的警惕。

    时间很快到了中午,出去采购的车子已经回来了,他们按照林可馨说的,买了一大块羊排,还有许多不一样的蔬菜。

    林可馨把羊排洗干净之后,切成薄薄的两半,接着便从厨房角落里拿了把花锄,走向了别墅后方的花园。

    余小璐问:“可馨,你不是要给他们准备午饭么?为什么要拿花锄出来?”

    “帝世伦日夜操劳,给他挖几根竹笋补补……”

    “啊?不对吧可馨,你跟我讲过竹笋嘴尖皮厚腹中空,是最没有营养的东西,为什么说它能补身?再说了,咱们为什么要给他补?”

    “嘘……你呀,说话总是这么大声做什么呢?其实我想说,羊肉和竹笋这两种食物是相克的,如果竹笋的量够大,吃了还能让人昏迷……”

    余小璐终于听明白了:“哦,怪不得呢……”

    “怪不得什么?”

    “怪不得你会让保镖们买羊排,因为你早就发现别墅的后院有新鲜的竹笋采摘,对吧?可馨,没想到你心思这么细腻……”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