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嘘……找死啊你这么大声……”

    表面上看,姐妹俩似乎还比较喜欢在这里当奴仆,两人有说有笑,一个干活,一个在旁边帮忙,丝毫看不出有什么问题。

    只是在主人房里的男人却阴起了双眼,盯着监控的画面,似乎心有所思。

    聚龙庄的监控设备有明有暗,不管林可馨怎么躲,她的一举一动全都逃不过帝世伦的眼睛。

    加上她身上装有窃听器,所以此次逃跑注定会以悲剧收场……

    何伯道:“少爷,那个女人胆子太大了,她不但拿了我的枪,还准备用毒饭菜来加害少爷,还想逃跑,我看,干脆直接杀了喂小白拉倒!”

    帝世伦将手中的雪茄递给了何伯:“不不不……什么都服服帖帖,中规中矩的女人,还有什么意思?”

    “谢少爷。”何伯接过雪茄猛吸了几口,也许是吸得太急,忍不住咳了几下。

    “上次戒指丢失,找到是谁干的了么?”

    “少爷,已经查出来了,是我们的保镖监守自盗。”

    “嗯,把人叫进来。”

    “是,少爷。”何伯快步走出了房间,一挥手:“把那小子拉进来!”

    午饭时间,林可馨刚刚做好了可口的饭菜,保镖就走进了厨房:“饭菜做好了没有?少爷饿了。”

    “好了好了,刚刚起锅,还热气腾腾的呢。”林可馨弄了非常精致的三菜一汤,放进托盘里,让保镖端上去给帝世伦享用。

    保镖端着饭菜便上去了,林可馨和余小璐两人你看我我看你,心里是说不出的紧张。

    “怎么办可馨,要真出事,咱们就死定了!”

    “淡定,璐璐,到了这个份上,咱已经骑虎难下了,没有回头路可走,只等着那帝王八被毒晕过去,整个聚龙庄乱成一团的时候,咱们就趁乱逃跑。”

    “那万一他不吃那个笋片羊排呢?”

    “你放心,他经常玩弄女人,一定会喜肉,璐璐,咱们也趁这个空挡弄点东西吃,好长力气逃跑。”

    刚说着,何伯突然走了进来。

    “怎么了,饭菜已经有人端上去了呀。”

    “什么饭菜不饭菜,帝少叫你们俩上去。”

    余小璐一听,脸色大变。

    林可馨赶紧在她的肩膀上轻轻的拍了拍:“没事的,镇定点儿……”

    两人跟着何伯上了二楼,朝主人平时用餐的地方走去。

    刚刚走近,就听到一阵悲惨的哀嚎,紧接着,就看到两个保镖拖着另一个被打得血肉模糊的人走了过来。

    吓得姐妹俩大气不敢出!

    何伯笑笑:“被打的也是保镖,只不过他犯了错误,所以被少爷修理了,拖去喂小白。”

    林可馨顿时头皮发麻,一直都有听说帝世伦用活人喂大白蟒的事,但心想也许是他故意这么说,用来吓唬家里的佣人,好让大家都害怕他而努力工作,但此时此刻,她才知道原来一切都是真的……

    一个不祥的预感忽然充斥着她的整个脑海,不会这么巧被发现了吧?

    不会的,不会的,一定不会的……

    林可馨心里暗暗的祈祷着……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