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进了房间,林可馨一眼就看到了地上还留有一摊的血迹,血迹旁边一个沾染了腥红的烟灰缸显得格外的刺眼。

    她仿佛可以看到刚才帝世伦拿起烟灰缸朝犯错保镖的脑袋猛砸的情景,浑身不由得颤了一下。

    “帝先生,我去拿拖把来清理一下。”林可馨说着推了推余小璐:“璐璐,要不你去吧。”

    她之所以要推余小璐去拿拖把,是因为余小璐整个人被吓得开始冒汗,真怕她一时受不了晕死过去,所以想暂时支开她。

    “慢着……”霸气十足的帝世伦冷冷的看着林可馨,目光如炬:“知道在聚龙庄当下人,最重要的是什么吗?”

    林可馨低头:“知道,在这里最重要的是对帝先生百分百的忠诚……”

    “还有呢?”

    林可馨的声音低了半格:“绝不允许自作主张……”

    “那你是明知故犯?”

    “不是的帝先生,是因为璐璐她,璐璐她晕血,所以我才……”

    “晕血?”帝世伦眯了眯眼睛,乌黑浓密的睫毛在名贵水晶灯的照射下透着霸气的光芒:“看起来你们很怕我?”

    “是……帝先生威武……”

    “威武?啊哈哈哈哈……”帝世伦一声朗笑,他似乎很喜欢看到这俩女人怕他怕成这样:“你们不用怕,本少爷一向奖罚分明,刚才有人犯了错受到了惩罚,但是有功者,我也会奖赏。”

    说完,帝世伦朝距离自己最近的保镖勾了勾手指头:“出来。”

    “少爷请吩咐!”那保镖被吓得魂不附体。

    “没做错事你怕什么?真是个废物!”帝世伦厌恶的看了那保镖一眼,用筷子夹起一块羊排递过去:“你的车开得不错,这是给你的奖励。”

    “谢少爷赏赐。”那保镖接过羊排当着众人的面就吃了起来。

    那保镖很懂得规矩,不吃就是不给少爷面子,就算是毒酒,只要是少爷让喝,他就必须得喝,更何况是如此美味的赏赐?

    余小璐突然伸手抓住了林可馨的臂膀,脸色苍白如雪。

    林可馨同样被吓得呆住了,心已经跳到了嗓子眼!

    看来今天难逃厄运……

    帝世伦却冷冷的笑了笑,修长的五指拿起高脚杯,一边轻尝着杯中的红酒,一边淡淡道:“你们俩是不是有话跟我说?时间不等人啊……”

    林可馨和余小璐都知道,羊排竹笋的事情肯定是被看穿了,帝世伦那样说的意思,好像是要给她们一个机会,让她们在保镖吃下羊排晕倒之前坦白从宽。

    但是她们都没有说话,只是一味的低着头。

    帝世伦眼里的怒火逐渐被点了起来:“再问一次,你们真的没话跟我说?”

    “我说!”林可馨抬头道:“帝先生一向饮食都很有规律,但是今天很明显因为保镖的事情而耽误了,饭菜已冷,我拿去厨房给先生热一热,还有羊排冷了吃会闹肚子,还是给我吧。”

    林可馨表现得格外的淡定,一把抢下保镖手中剩下的一大半羊排,端起饭菜转身朝外走去……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