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别再装姐妹情深了,若是我迟了一秒钟,你也会拿枪对着我!”余小璐奋力挣脱之后,一个九阴白骨爪就朝林可馨的脸上抓去。

    看着两个女人在他面前打成一团,帝世伦刚毅绝美的俊脸上竟然显得无比的惬意,翘起了二郎腿,像是欣赏一出精彩的戏剧一般,一边喝着红酒,一边漫不经心的浅笑。

    其实两个人根本没得比,因为林可馨学过跆拳道,尽管学艺不精,但懂得攻击对方的弱点,没几下,余小璐就被她一脚踢翻在地,痛得怎么都爬不起来。

    “坏女人!”林可馨朝她又吐了口唾沫,转身看着那个高高在上的男人道:“帝先生,若是你想我以后能够全心全意的在这里上班抵债,就请你把这垃圾女人赶出去,看到她我就心烦,我心烦就不能好好的做事,请先生……”

    “说我是垃圾女人,你才垃圾!”不知道什么时候,余小璐已经站了起来,手里抓着那只染血的烟灰缸狠狠的砸向了林可馨的后脑。

    林可馨只觉得脑袋一阵剧痛,晃了几下身子之后,便失去了知觉……

    帝世伦眉头一皱,眼里杀意顿起!

    吓得余小璐把烟灰缸一扔,颤声道:“帝先生,我都是听你的话所以才打她的,帝先生,我不是有意要杀她……”

    帝世伦把手指伸到林可馨的鼻尖一探,发现气息平稳之后,脸上的杀气才慢慢的消退。

    “你赢了。”帝世伦把钥匙塞到余小璐的手里:“去洗个澡,换上漂亮的衣服……”

    余小璐顿时喜出望外,激动得直想哭:“谢谢,谢谢帝先生……谢谢……世伦哥……”

    “出去吧。”

    “是……”余小璐出去之后,那种欣喜若狂从心里一直笑到了脸上,想忍都忍不住。

    她已经完全忘了,她曾经的姐妹,还躺在血泊之中……

    ……

    许久之后,迷迷糊糊之中林可馨被一阵巨大的声音惊醒,感觉自己头痛欲裂,侧身一看,竟然看到了她不愿意看到,却已经发生了的事实。

    沙发上!

    她的姐妹余小璐正忘情的,使劲的讨好着那个如神一般高高在上的男人,脸上洋溢着幸福的表情。

    而那个该死的男人则懒洋洋的,看着倒在地上一脸不安的林可馨,笑得格外的欠揍。

    他居然连她的姐妹都不放过!

    林可馨紧紧的闭上了眼睛,拳头微微握紧!

    其实她根本就不是要和余小璐决裂,就算余小璐出卖了她,叛变了她,她都还想着如何让余小璐跳出这个火坑。

    她假装着和余小璐闹翻,不过是想借机求帝世伦把余小璐赶走。

    只是没想到,她那样做,却适得其反……

    她越想要去做,越想要得到什么样的结果,帝世伦就偏偏与她作对,让她没办法达成所愿。

    也正是这样,所以她开口求他把余小璐赶走,他却偏要把人留下来,而且还就在她的身边做起了这种事……

    林可馨气得不行,心里直为余小璐感到惋惜,但她更希望看到余小璐能早日清醒,不要再傻乎乎的被他继续欺骗下去,最后落得个扔下圆坑喂蟒蛇的结局……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