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林可馨细微的动作似乎已经被男人所察觉,他忽然冷笑着看了她一眼。

    林可馨的拳头越握越紧,她真想死过去,那样就可以不用看到他和余小璐的永无休止的可怕游戏。

    可她偏偏是清醒的,这让她格外的难过起来,心都跟着一抽一抽的痛起来……

    时间,在这一刻,变得格外的漫长,就彷如半个世纪那么的遥遥无期,让人无奈……

    从来没有哪一刻,会像现在这样,希望时间可以飞速转动,甚至想要一下子就晃过去,离开这个别墅……

    直到又过了大概半个多小时,男人终于放过了余小璐……

    而林可馨也因为脑袋的伤让她再次昏睡了过去。

    第二天一早,林可馨再次被余小璐的叫声吵醒。

    只不过上一次是被愉快的叫声吵醒,而这次是痛苦的声音。

    看着余小璐挣扎着从沙发上站起,整个人抖得很是厉害。

    林可馨赶紧走过去搀扶住她:“璐璐,你还好么?”

    “你给我滚开!”余小璐一把推开她道:“林可馨,我警告你,你以后要是再敢动我一根寒毛,我让你吃不了兜着走!”

    “璐璐,其实,难道你真的没看出来我打你是故意的么?我那样做是想让帝世伦把你送走。”林可馨不无委屈的解释道。

    “你给我闭嘴!”余小璐异常气愤道:“直到现在你还在想着要把我弄走是么?好让你一个人牵手这个别墅里的男人是么?”

    “啪”的一声,林可馨狠狠的甩了余小璐一个耳光:“醒醒吧傻妞,你以为你是谁?在帝世伦的眼里,从来就没有女人这两个字,在他看来,你只不过是个宠,物罢了,他根本就不是喜欢你,他只是在玩你罢了你明不明白?”

    又是啪的一声,余小璐毫不留情的还给了林可馨一巴掌,并且还指着林可馨道:“林可馨你听着,我最后一次警告你,要是想以后能过得好点就别那么三,八,好好做好自己的事,最好别再来招惹我,否则有你好看!”

    “呵呵……”林可馨摸了摸火辣辣的脸庞,有些难过的笑了笑:“真不明白,为什么一转眼,就能变成一具失去灵魂的可怜虫……”

    “可怜虫是你吧……”余小璐凑过来小声说道:“别再假装全都是为了关心我好么,别再假仁假义下去了可以么?找了这么个有机会接近帝少爷的工作,却一直藏着掖着不敢告诉我,你就是怕我跟你抢对么?哼,只可惜一切都是天定的,就算你再怎么隐瞒,我还是在这里出现了,我还是做了他的女人,而你呢,你什么都不是……”

    林可馨的心一下被刺痛了:“若是我也像你一样主动去求别人,你觉得你还会有这个机会么?”

    “你——”余小璐被气得眼珠子直泛白:“对,没错,你是比我漂亮,咱俩在一起上大学几年,你什么都比我好,就连许宸那样的男人也只对你一见倾心而对我视而不见,可那又怎样,现在还不是我过得比你好?”

    余小璐的声音格外的激动,甚至带着十足的酸意和恨意……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