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听余小璐这么一说,林可馨彻底惊呆了,许久才自嘲道:“我真是蠢,原来你一直都这么讨厌我,我还把你当最好的姐妹……”

    “你当然蠢了,林可馨,实话告诉你吧,其实上次在万国酒店,我跟本就是骗你的,樊俊伟根本就没有和别的女人去那个大酒店里做坏事,是我知道你的个性冲动,所以让你去给酒店制造点麻烦,好让我有机会见见传说中的帝世伦,结果你还真没让我失望,直接让我有机会做了他的女人哈哈哈哈……”

    林可馨听到这已经感觉心如死灰,眼神黯淡下去:“你为什么要这么做?”

    “为什么?就因为你什么都比我强!”

    “可是我没跟你争什么呀?”

    “你是没跟我争,但因为你的存在,许宸他连看都不用正眼看过我一下,所以我恨死你了,以前我跟你在一起,只不过是因为你会招来不少的帅哥,让我有机会结识他们,仅此而已。”

    “不可能,若是你不把我当姐妹,在夏威夷酒吧,你就不会冒着那样的风险来救我!”

    “救你?醒醒吧林可馨,我一眼就看出来何伯是万国集团的人了,我那么做,不过是想被一起带回来而已!”

    “够了够了……不要再说了,我不想再听下去,更不想再见到你……”

    “林可馨,你说不想见就可以不见的么?别忘了,现在整栋别墅的钥匙全都掌握在我的手里……”

    余小璐正得意着,忽然听到外边传来了一阵嘈杂的脚步声。

    “世伦哥?”余小璐一听那脚步声就浑身像打了鸡血一般,几步就走出了门口,而滴了一路的红、点、子她根本就没在意。

    “璐璐,你在流、血!”林可馨出于本能的反应,快步跟上前扶住她,真搞不明白那个帝世伦到底是怎样的一个构造,每次被他欺负过的女人,不但晕过去并且还伤痕累累……

    “别碰我!”余小璐甩开林可馨的手,朝着已经走过去的人影喊了声:“世伦哥……”

    这一声世伦哥喊得真是千娇百媚,听得林可馨直起鸡皮疙瘩。

    笔挺伟岸的男人忽然停下了脚步,回过身来朝林可馨看了看,嘴角勾起耐人寻味的笑:“怎么?”

    这一笑,却让余小璐自作多情的收了去:“没怎么,世伦哥,你什么时候回来?我给你准备好吃的。”

    帝世伦的目光其实一直都落在林可馨的身上,盯得林可馨只好低下头避开他。

    然而男人却往她们俩走了回来……

    他竟然走了回来?

    在林可馨的印象中,帝世伦从来不会为了哪个女人而主动靠近,怎么今天……

    林可馨就愣了一两秒,帝世伦已经站在了她们的面前。

    他忽然伸手在余小璐的鼻尖上温柔的刮了一下:“小妖、精,你准备给我做什么好吃的?”

    天哪,他竟然对她这么温柔!

    余小璐当即就傻了,脑袋空白了一两秒之后,才激动得眼眶泛红:“世伦哥想吃什么都可以,不会的我可以学。”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