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真的?”帝世伦微微一笑。

    “嗯嗯”余小璐装可爱点了两下脑袋。

    “当然是真的。”帝世伦轻轻托起余小璐的下巴,眸光却是看向一旁的林可馨。

    余小璐犹如突然被迷到了一般,半秒钟之后两人抱在一起。

    保镖们对此见怪不怪,反倒是让林可馨觉得十分的不好意思,转身便走。

    没想到刚转身就被帝世伦一把抓住了手臂,硬生生的拖了回去。

    “帝先生请放手,我今天的事情都没做完呢……”林可馨挣扎着道。

    帝世伦冷然,转头看向林可馨:“听着,我不在的时候,好好伺候璐璐,若是她有什么闪失,我唯你是问!”口气重得好像他真的有多爱余小璐一般。

    “我服侍她?”林可馨有些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

    “还要我重复一次么?”

    “不用了先生……”

    “很好。”帝世伦邪魅一笑,放开了林可馨,并且在她脸上捏了一把之后,转身离去。

    被幸福冲昏了头脑的余小璐忽然记起了某事:“世伦哥,你还没说你想吃什么呢?”

    这次帝世伦头也不回的抛下一句:“金桔银耳汤。”

    “哦,知道了,世伦哥慢走哦。”

    余小璐一直目送着那一条长长的车队离开聚龙庄,还迟迟不舍得把视线收回来。

    “咳咳……璐璐,人已经走了,你还是先回房歇息去吧。”

    “混账,璐璐也是你叫的么?”余小璐一副女主人的架势。

    林可馨强忍住心中的怒火:“那我该怎么称呼您呢?”

    “保镖,告诉她!”

    最近的保镖道:“余小姐好。”

    “听明白了么?”余小璐用手指戳了一下林可馨的脑袋:“愣着干什么?还不快来扶我进屋?”

    “是,余小姐!”林可馨算是看明白了,帝世伦不可能会喜欢余小璐,他不过是女人玩得腻歪了,所以想玩点新花样,用余小璐来刺激她的平衡心,让她和余小璐勾心斗角反目成仇,然后他就在一旁看好戏,这大概就是他的目的所在。

    只可惜他想错了,因为林可馨本来就很讨厌他,又怎么可能会为了他争风吃醋,又怎么可能会为了他而跟余小璐拼个你死我活?

    把余小璐扶进房间歇息之后,林可馨道:“璐……余小姐,我先出去做事了。”

    “慢着。”余小璐把她叫住:“告诉我,怎么做金桔银耳汤?”

    “余小姐,我不会……”林可馨真的伤心了,不想再跟余小璐多说话……

    “你不会?林可馨,你要不想让你妈妈知道你现在变成别人的佣人的话,你就尽管说不会。”

    “你……好卑鄙!”林可馨气得嘴角都在颤抖。

    “再问你一次,怎么做金桔银耳汤?”余小璐明显有些不耐烦了。

    林可馨不想让妈妈担心,怕她一担心就会影响病情,所以只好道:“金桔我会帮你摘好,银耳也会帮忙洗干净,剩下的就只能靠你自己了。”

    “哈哈哈哈……”余小璐忽然朝林可馨笑道:“林可馨,你不觉得这个世界上的许多事都很好笑么?以前大家都比较看好你,说你将来会比我有出息,但现在呢,你竟然沦为了我的奴仆,真是太好笑了,如果我是你呀,还不如死了算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