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面对余小璐尖锐刻薄的讽刺,林可馨沉默了。

    她真的不明白为何她曾经的姐妹会一夜之间变成这样,一想到她日后会变成牺牲品,林可馨就觉得难过……

    “怎么,不出声是什么意思?帝少喜欢我,你心里不服是么?”

    “不是,余小姐,我出去做事了。”

    “去吧,好好干啊。”

    “你——”

    “你什么你,林可馨,以后你可别再激怒我了,否则,后果你自己想……”

    “余小姐放心,我才没那么多的闲情逸致去激怒你,既然你选择要留下来,那我奉劝你一句,好自为之……”

    说完,林可馨便转身出去了。

    “哎,林可馨,在帝少回来之前,我要你把金桔银耳汤做好放在厨房里,听到没有!?喂!”

    林可馨没有应答,但她会帮余小璐把金桔银耳汤做好,因为她觉得似乎帝世伦要‘教训’的目标仍然是她林可馨,否则就不会什么不喝偏要喝她无奈之下所独创出来的金桔银耳汤了。

    所以多一事不如少一事,反正不难,帮她做好就是了。

    下午五点过后时间似乎过得特别慢,对林可馨来说,是一种前所未有的煎熬。

    因为按照帝世伦的日常习惯,很快就会回到别墅。

    而他在今天早上出去之前那个邪魅的笑容让她心里很是不安。

    六点钟,做好了饭菜和那碗金桔银耳汤之后,眼看着帝世伦豪华霸气的车队缓缓开进聚龙庄大门的时候,林可馨带了把花锄便进了后花园。

    四下看了看,趁保镖们都跑前边迎接帝世伦之际,一头钻进了风景竹的小竹林之中。

    说是竹林,其实就是几丛茂盛的风景竹长在了一起,说大不大,说小吧,人往里头一藏倒也让人难以发现。

    像帝世伦那样的魔鬼,惹不起,还躲不起么?

    她已经把手机留在了卧室,要是被人发现她躲在后花园,她就说自己在给竹林松土,要是问怎么不接电话,就说手机忘记带了。

    其实像这种低级得不能再低级的谎言的可信度连她自己都觉得可笑。

    但此时此刻,她却宁可去做这么可笑的事,都不愿意去面对那样的一个男人,一个让她猜不透摸不着,却十分危险的男人……

    车队终于停下,管家下车之后,带着一众保镖列队恭候王者归来。

    帝世伦下了车,四处瞟了一下,没看到自己想要看到的身影,眼神微微有些暗淡。

    “世伦哥,你回来啦!”余小璐听到动静,小跑着从楼上下来,快步朝帝世伦迎上去。

    当她嗲声嗲气的要投入帝世伦怀抱的时候,帝世伦忽然伸手抵住她的胸口。

    “世伦哥你……”余小璐一脸的不解神情,早上出门的时候他还亲吻了她,怎么现在就翻脸不认人了?

    “放肆,还不让开!少爷每次回来第一件事就是洗澡,有没有准备好热水啊?”

    “啊?”余小璐被何伯那么一吼,吓得花容失色,果然,做帝世伦的女人真是危机重重……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