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好了好了,动作快点,点火!”

    随着何伯的一声令下,保镖们在后花园分别点燃了五六处灭蚊草,刺鼻的烟雾顿时弥漫开来。

    “咳咳咳咳咳……”随着一阵咳嗽声响起,一个女人从小竹林中窜了出来。

    林可馨本来想用袖子捂住鼻子强忍一小会儿,等人离开了她再跑出来,怎知这些灭蚊草呛得要死,别说是蚊了,牛都要被熏死不可。

    何伯忍住笑,假装一脸意外:“喂,丫头,你鬼鬼祟祟的躲在小竹林里做什么?”

    “咳咳,咳咳咳,我,我给花竹锄草松土呢。”

    “锄草松土?黑灯瞎火的,你来锄草松土?”

    “干嘛?不相信啊,不信你去看!”

    “行了,我相信你也没用,少爷相信你才有用,跟我来吧。”何伯领着林可馨边走边道:“你胆子挺大的,竟然敢和少爷玩躲猫猫。”

    林可馨低头走到帝世伦的跟前:“请问帝先生找我有事么?”

    看似漫不经心的男人正随意的浏览着超级笔记本上的讯息,手中还把玩着一个精致的木棉盒子,瞥了她一眼:“把头抬起来。”

    “是,帝先生……”林可馨把视线从地面稍微往上移了移动,但还是没敢看他的眼,只是把视线定在了那只精致的木盒上。

    男人剑眉一紧,眼中的怒火严重烧起……

    可恶,这个女人果真是欠抽,宁可躲在竹林里被蚊虫咬得脸上手上全是红肿的斑点,也不愿意被他轻易的找到?这简直是对他在女性心目中具有无上地位的一种颠覆性的侮辱!

    “帝先生,若是没什么事,我就先回房歇息去了,省得弄脏了您的地方……”

    “弄脏了你不会再打扫么?这是你的本职工作……”

    帝世伦说着,忽然抓住她的手一拉!

    林可馨没有丝毫的防备,一下子就被拉坐在他的膝盖上。

    “帝先生请你自重……”林可馨腿一蹦就站了起来,退开两步。

    “自重?你有种就再说一次……”

    “不是的帝先生,我的意思是说,我刚才在后花园里给风景竹松土,弄得一身脏兮兮的,还有臭汗味,而且还被虫子咬了,我怕我弄脏了帝先生……”

    “松土?我看你是喜欢被虫子叮咬的滋味吧?”帝世伦冷笑,随手便将手中精致的木棉盒子朝她扔了过去:“送给你。”

    “什么?”林可馨慌忙接住那木棉盒子,打开一看立马吓得大叫,手中的盒子也被她扔到了地上。

    一只毛茸茸的多脚动物从盒子中掉了出来,慢悠悠的爬啊爬的……

    帝世伦这个死****,他在别墅里养大蟒蛇就算了,还把毒蜘蛛当成贴身宠物来供养。

    林可馨虽然没去过非洲,也没进过什么原始森林,但她对毒蜘蛛的一些常识还是有的。

    帝世伦所养的这只绝对是经过变异的毒****,就算是头牛被咬伤都很可能会瘫痪甚至毙命,换成是人被咬的话后果不堪设想。

    “你居然敢扔我送你的礼物?”帝世伦呼的站起来,一把抓住惊魂未定的林可馨:“你信不信我吃了你!”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