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放开我!”林可馨挣扎道:“你这个杀人不眨眼的恶魔,我到底做错了什么,你要用黑寡妇来毒我!难道人命在你的眼中就是那么的随便么?随便到连只毒蜘蛛都比不上么?”

    林可馨真是被吓得够呛,她越来越觉得,在这别墅里生存,随时都有丧命的危险……

    帝世伦一把搂住她的腰,将她整个人抱了过去,逼视着道:“你不过是个下人罢了,凭什么跟我的宠物相比?”

    “你——”

    “你什么?当然,如果你肯乖乖的,也当我的宠物,那也许就不一样了……”

    “算了,我看我只是个下人的命……”

    “你想清楚了么?”

    “一直都很清楚!”

    “不后悔?”

    “绝不后悔!”

    就在此时,刚刚好走到门口的余小璐看到这一幕,气得眼睛都发直了!

    帝世伦什么意思?她刚才明明洗过澡了,他偏要她再洗一次,所以她觉得他是个要求很高的人。

    可现在呢,那个林可馨浑身弄得脏兮兮的,脸上还被蚊子叮了那么多的红点,他居然可以那么不嫌弃的把她抱得那么紧!

    林可馨,一定是给他下了什么迷药!

    余小璐心里恨得咬牙切齿,却不得不狠心将怒火压下,慢步走过去,拿起那只毒蜘蛛放在手背上,让它在上面爬啊爬。

    林可馨吓得大叫:“快把它扔了,那是只毒****,会要你命的!”

    “要命?我看你是蠢得要命!”余小璐鄙视的瞪了林可馨一眼,转而笑眯眯的朝帝世伦靠过去:“世伦哥又不是傻瓜,既然要把它当宠物养着,当然会事先让人把它的毒牙拔掉啊,你以为像你啊,真是个草包!”

    余小璐说着说着,忽然发现男人的脸上并没有半点欣赏她智慧的意思,当即有点害怕道:“世伦哥,这只蜘蛛,不会连毒牙都没拔吧?”

    帝世伦阴阴一笑:“你很勇敢……”

    “啊!”余小璐吓得大叫一声,手一抖,想把蜘蛛抖到地上去。

    却没想到在慌乱中力度和方向把握得不好,蜘蛛居然被她从胸口抖进了衣服里面去。

    这下可把余小璐吓了个半死,不停的抖动着衣服,一边跳啊跳的大叫,要把蜘蛛抖出来。

    看在曾经姐妹一场的份上,林可馨正想帮忙,却被帝世伦抢在了前面。

    只见男人强壮有力的双手抓住余小璐的衣服使劲一扯,衣服应声被他撕成了两半,露出了真空的身子……

    虽然余小璐的条件没有自己好,但是林可馨不得不承认,余小璐的身材勉强还能算得上是一流的。

    该大的大,不该大的地方小,尤其是刚洗完澡,身上还散发着沐浴露淡雅的清香。

    “不妨碍两位了。”林可馨不用想都知道接下来会发什么事情了,知趣的转身。

    “站住,我有说过让你离开了么?”帝世伦抓住她的头发再次把她抓过去。

    “孔子有云,非礼勿视,非礼勿听,帝先生,您也不希望被别人打扰吧?”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