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林可馨转身就走,但没走几步就被保镖扔了回去,并且关上了门。

    没办法,林可馨只好站得远远的,把注意力集中在窗户边的精美雕刻图案上,不去看帝世伦和那个完全变了的余小璐……

    想着,这样的话,帝世伦总没有话说了吧?没有打扰他,也没有违背他的意愿,只要老老实实呆到他让自己离开的那一刻到来,万事就ok了。

    只是,哪怕是这样,帝世伦那家伙也觉得不行,竟然还是要刁难她!

    “你,这是什么意思?”

    帝世伦高高在上,如王一般骄傲的声音响起,整个人踱步到她的面前,伸手,就要够住她的下巴……

    她的心口一颤,快速的跳开来,堪堪躲过,故作镇定道,“抱歉,帝先生,我只是一个女佣,请你不要没事找事的为难我,我想你买我三十年,也不想亏本,让我白吃白喝吧?我还是出去做事吧!”

    说完,她转身,又想离开!

    帝世伦的脸色瞬间黑到了极致,朝守在两侧的保镖使了个眼色……

    林可馨立刻像只小猫一般,被人架住,硬生生的丢到了他的面前……

    两个彪悍的保镖,左右站着,将她身侧的退路全都挡死了,而,面前就只有帝世伦一个人,这让她格外的烦躁不安起来……

    眸光一狠,冷冷的瞪着帝世伦,“你这个怪人,到底想做什么?”

    “女人,你说得很对,我买你来,确实不能做亏本生意,既然你这么急着去做事,我就给你一个眼前必须完成的任务……”

    帝世伦阴冷的开口,那语气令人毛骨悚然。

    林可馨顿时就有一种大难临头的感觉,爬起来,正想开口,就听到他魔魅一般的声音从头顶逼下来……

    “你不是恨喜欢出风头吗?今天,我给你一个机会,展现展现你跆拳道的身手,如何?”

    帝世伦突然丢出这么一句话,瞬间就让林可馨懵了,她差点就以为,他又要做惨无人道的事情了……

    展现跆拳道的身手,是让她跟他对决么?

    嘿,那确实也算是惨无人道的事情了,毕竟他是柔道九段,她那点三脚猫的功夫,早就已经被验证过,压根不是他的对手……

    “抱歉,我没兴趣当你的沙袋!”林可馨竭力的遏制住内心的不安,仰起头,义正言辞道。

    “女人,乱猜主人的心思,可不是什么好习惯……”帝世伦清冷一笑,突然伸手,一把将身侧的余小璐抓过来,丢到林可馨的面前……

    “你们,对决!”简单的四个字,瞬间就让气氛变得紧张起来……

    所有人都在那一刻朝她投去同情的目光……

    因为,在他们看来,现在,余小璐可是帝世伦的宠儿,而林可馨则是一个经常惹帝世伦不高兴的女佣……

    说是让她们对决,恐怕,是故意给余小璐机会,让余小璐教训她一顿吧?

    林可馨倒是不觉得余小璐会是帝世伦的宠儿,但,很明显,帝世伦是在故意刁难她,只怕,待会她若是敢动余小璐一根汗毛,就会受到很可怕的处罚吧?

    她才不想上当,清了清嗓子,“抱歉,我对没有奖励的工作,没有兴趣……”

    “奖励?当然有!”帝世伦微微一笑,笑得格外的诡秘……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