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是什么奖励啊?”余小璐一脸期盼的看着帝世伦,眼里都快要冒出金光来了……

    因为,在她看来,帝世伦这样的大人物,一出手,绝对是大手笔啊,也许,随随便便都够她花个几辈子呢!

    帝世伦不看她,反而将目光转向林可馨,“女人,你难道对奖励一点兴趣都没有?”

    “你不说,我怎么知道是不是我感兴趣的奖励?”林可馨白了他一眼,这男人真是墨迹,就不能给句痛快话么?

    她早就想教训余小璐了,但,要冒着接受处罚的风险的话,她才不干,不过,如果奖励足够引起她的兴趣,比如放她走,或者是缩短契约的年限的话,她绝对相当的乐意!

    “嘿,有点意思,奖励就是,你们任何一方赢了的话,可以得到我的一个承诺!”

    帝世伦的话音刚落,余小璐瞬间就高兴得手舞足蹈,趁着林可馨还没反应过来之际,一脚就朝她踹了过去……

    林可馨的心底还在回味他那句话的意思,脑子还没转过来,就感觉到有一股凌厉的风已经朝她逼过来了……

    她顾不上想太多,只能使出浑身解数,堪堪躲过她的攻击……

    “哼,该死的女人,你以为你逃得掉吗?只要打到你,我就可以得到世伦哥生生死死爱的承诺了,看招!”

    “做你的春秋大梦,你这个猪头女,看我把你打回原形!”

    林可馨对余小璐痴人说梦的想法已经无力吐槽了,但,帝世伦的话,却真正的让她感兴趣了!

    因为,只要打赢了余小璐,她就可以找帝世伦要一个承诺,毫无疑问,她想要的奖励,就是,离开这里,彻底的离开这里,然后,从此跟他毫无瓜葛!

    “啊!”因为林可馨好歹学过点跆拳道的基础,余小璐一点底子都没有,很快,余小璐就一声大叫,被林可馨踹到了地板上……

    整个人重重的飞了出去,咚的一声,震天响……

    她正想要撒娇,就见到帝世伦竟然在跟保镖下注,堵谁会赢,心里顿时觉得好郁闷,把这一切都归咎于林可馨的错!

    本来,她已经可以跟帝世伦在一起了,就因为她的勾搭,帝世伦才会改变主意要玩这个游戏的!

    明明她已经是宠儿了,却要跟林可馨这个卑微的女佣玩这种打架游戏,太过分了!

    “林可馨,你这个坏女人,吃我一脚!”余小璐像是疯了一般,爬起来,也顾不上身上的疼痛,就朝林可馨踹过去……

    这一次,林可馨不但不躲,反而直直的面对她,伸出手,突然扣住她踢过来的脚踝,用力的一扭,再借力一提,而后,狠狠的外帝世伦的方向飞过去……

    哼,这可是打架,帝世伦,是你允许的,我要让你也尝尝苦头,竟然把他们的打架当做乐趣来下注,太过分了!

    眼看着余小璐就要飞砸到帝世伦身上了,林可馨正暗自得意之际,就见帝世伦突然站起来,伸手,拦腰就接住了余小璐……

    “呜呜,伦哥哥,她好狠的心啊,都快把我打死了,你快点处罚她!”余小璐自我感觉良好的以为帝世伦是心疼她,才接住她的,就开始发嗲……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