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结果,没想到帝世伦突然手一用力,她整个人就做抛物线状,朝林可馨直直的砸了过去……

    速度快得林可馨倒吸了一口冷气,等到她反应过来要躲开的时候,林可馨已经整个人都被余小璐砸了个正着……

    “恩……”她痛得低低哼了一声,用力的想要将身上的余小璐推开……

    没想到余小璐那个家伙顺势就死死的压住她,不让她起来,还揪住她的发,狠狠的扬起手,就要给她一巴掌,“死女人,竟然敢用我去伤害伦哥哥,还好伦哥哥爱我,否则……”

    “住口!”帝世伦突然就发怒了,下一秒,高大的身影冷冷的逼到她们面前……

    余小璐心有不甘的望着帝世伦,“伦哥哥,她刚才想伤害你……”

    帝世伦的脸色黑沉沉的,下一秒,突然伸手,将余小璐拉起来,揉了揉她的发,“我不是帮你赢了吗?得饶人处且饶人,难道,你不懂吗?”

    那一句你不懂吗,阴森得如同地狱里飘出来的一般,吓得余小璐再也不敢说话了……

    帝世伦顺势将余小璐推了出去,居高临下的踱步到林可馨的面前,阴冷的笑,“女人,想不到你这么恨我,我给你机会争取奖励,你竟然想用人肉炸弹砸死我?”

    林可馨咬唇,别过脸,冷笑,“规矩上可没说不可殃及池鱼,再说,你刚才凭什么说是余小璐赢了,明明是我赢了!”

    “也对,规矩上也没说,旁人不可以插手……”帝世伦咬牙切齿的用她的准则回复她……

    林可馨顿时气得咬牙切齿,爬起来,一脚就要踹向帝世伦,却被帝世伦一把扣住脚踝,高高举起……

    她的心一惊,痛苦的闭上眼睛,以为很快就会被他飞出去,却没想到,他突然将她按在地上,冷冰冰的从牙缝里挤出一个字,“滚!”

    “滚就滚,我求之不得!”林可馨说着就要朝外走,以为是可以永远离开这里,却听到何伯阴测测的道,“滚的范围在别墅之内!”

    靠妖的!林可馨在心底画圈圈诅咒帝世伦,继而,转身愤愤的跑了出去……

    说来也怪,自从那天晚上帝世伦叫着让她滚之后,一连好几天,林可馨都没有再看到那男人的身影。

    不过那样也落得自在,虽然每天都要擦窗扫地还要给那么多的花花草草剪裁,干大量的重活,但比起面对魔鬼的那种心灵折磨,已经是好得多了。

    这天干完活儿,吃了晚饭,林可馨光着脚丫子走到别墅后花园的亭子里坐着,半靠着柱子,等着夜幕的降临。

    她不是没有电话,何伯给过她一个手机,但是手机已经做了技术处理,只能接听,不能拨打,要想拨打也行,只能拨通唯一的一个号码,那就是何伯的电话。

    所以手机有跟没有,都没什么区别,她担心家人,想知道她们的情况,但更怕连累她们。

    本来还想着余小璐能帮她隐瞒一段时间,谁知余小璐竟这么经不住欺骗,彻底变成了另一个人,不但不肯帮她,而且还威胁她,说要把她在这里做苦力的事情告诉她母亲。

    尽管心情有些郁闷,但没有魔鬼出没的日子,林可馨起码能保持心情的平静……

    “哎,林可馨,你在这干嘛呢?碗筷都洗干净了么?”余小璐的声音冷嘲热讽的响起来!

    “哼……”林可馨冷哼了一声,把头转向一边不搭理她。

    “嘿,你什么意思?敢给我脸色看?”余小璐走过来指住林可馨的鼻尖道:“别忘了自己的身份!”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