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离开这?”林可馨一听到那三个字,一下子就被残酷的现实拉了回来……

    离开这?她每天都做梦要离开这,但是可以么?

    只要她敢擅自离开这聚龙庄半步,也许就会遭遇灭顶之灾!

    再说了,就算能逃得掉,那她的家人也会跟着一块遭殃……

    “怎么了可馨?你怕?你不用怕,是,在g市是他帝世伦的天下,但只要我们出了国,他就拿我们没办法,我父母在国外也有一定的影响力,只要你跟我走,一切就会因此而改变,可馨,别犹豫了,跟我走吧。

    说着,许宸抓住林可馨的手就往外拉:“你假装送我出去,不会被发现的,因为现在那些保镖们都躲在屋里关门闭户的躲农药呢,这可是个难得的机会!”

    “不行!”林可馨一把挣开许宸的手,极度恐慌道:“趁现在他们还没有发现,你快走吧,迟了就来不及了!”

    “不要这样可馨,我来这就是为了要带你走,你不走我也不走!”

    林可馨就差跪下来哀求了:“许宸,我求你了,你快走吧,帝世伦有多可怕你根本就不知道,他根本就不是人,要是被他发现了,你我今天都要死在这里你明白么!?”

    “死就死,可馨,我不想你一辈子都呆在这里当下人,我不想你受苦你明白么?”

    “许宸,在这个时候你就不要再说傻话了好么?快离开这吧!”

    看许宸一副无动于衷的样子,林可馨一把搂住他的脖子,狠狠的亲了他一口:“许宸,我知道你爱我,可是我不能因为我而连累我的家人,更不想连累你,你要是在乎我,你就回到你父母的身边闯出一番名堂,日后光明正大,轰轰烈烈的把我抢回去,好么?好么?”

    林可馨知道她和许宸根本就不会有什么未来,她也并非是真的要他日后来救她脱离苦海,她不过是想在这个紧要的关头把他赶走。

    “可馨,我——”

    许宸正想再说些什么,忽然就看到保镖们从别墅里蜂拥而出……

    “糟糕,莫非被发现了?”林可馨脸色瞬间变成惨白。

    只不过那些保镖似乎并不是冲她们来的,而是朝这大门的方向而去。

    这下麻烦更大了……

    林可馨只感觉头皮一阵发麻,因为种种迹象表明,帝世伦,正好回来了……

    “少爷。”

    “少爷好。”

    “少爷请。”

    何伯打开车门之后,保镖们站成两列,毕恭毕敬的鞠半躬迎接王者归来。

    冷酷如鬼魅一般的俊邪男人下了车,不经意的瞥了一眼那辆和高档别墅区格格不入的红色摩托,淡淡的吐了一个字:“搜!”

    “搜?少爷,这是刚才我打电话叫来的园艺工,来杀虫的。”何伯嘴上解释着,但当他发现少爷眼中的怒火之后,立马就感觉事情不大对,一挥手:“跟我来!”

    说完,就带着一众保镖快步朝后花园扑去……

    “世伦哥,世伦哥你总算回来了,好几天都不给人家打电话,担心死我了。”余小璐听到动静之后,几乎是连爬带滚的从别墅里头飞奔而出。

    然而,当她看到帝世伦眼中浓郁的杀气时,吓得站在一边,不敢再吭声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