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杀气腾腾的男人一步一步的朝着后花园的方向走去,阴晴不定的脸上看不清楚是什么状况,只听他手中的迷你接收器还在不断的传出林可馨的声音“许宸,他们来了,你快找地方避一避!”

    自从上次离开聚龙庄已经好几天了,今天好不容易有兴致回来一趟,在快到家的时候突然想看看那个女人在干嘛,所以拿出了窃听器,谁知一打开窃听器竟然就听到了她在家里****男人,并且还骂他帝世伦不是人……

    那该死的女人,胆子似乎越来越大了……

    在他的世界里,背、叛他的女人的下场必定会异常的悲惨……

    后花园,一男一女被保镖们堵在鹅卵石小道上。

    何伯仔细看了看,这才认出他打电话请回来的除虫工人竟然就是上次在夏威夷音乐吧里挺能打的那小子。

    “小子,你还真够不怕死的,这么做,你对得起你的父母么?”

    许辰厌恶的看了何伯一眼:“我的事情,与我父母何干?”

    “何干?你双亲把你养到这般年纪不容易呀,但你却马上要让他们经历白发人送黑发人的痛苦,你说,你是不是很不孝啊?”

    “何伯,我求你,放过我朋友,你也有家人孩子,求你发发慈悲……”林可馨明知希望渺茫,但为了许辰,她还是卑微的哀求何伯,求他网开一面。

    “哼!”何伯气得一甩手道:“别做梦了丫头,就算我有一千个胆子,也不敢干出背、叛少爷的事情,要想活命,求少爷去吧。”

    何伯说完,头一低,乖乖的退到一边,给身后的人让出道来。

    帝世伦两手插在裤袋里,一步一步的走向那两个即将大难临头的人。

    不带任何表情的脸上看不出他的喜怒哀乐,就连脚步声,似乎都跟往常不大相同,一双眼睛紧紧的锁定在她的身上。

    林可馨怕得发抖,她从没见过帝世伦现在这副模样,表面上看不出任何的情绪波动,但此时此刻,他身上所散发出来的巨大压迫感,却让她感到了无限绝望的死亡气息。

    终于,他停住了脚步,两个男人面对面的站在了一起。

    在大学校园中,许辰只要在男生群中一站,无论相貌或者气质绝对是出类拔萃的佼佼者。

    但站在帝世伦面前,许辰立马被对方的气势所淹没,之前的豪气顿时缩了半截。

    他终于明白为什么林可馨会这么害怕,因为站在他面前的帝世伦,就像是一尊魔鬼,眼里带着难以抗拒的戾气……

    不过,纵然心里害怕,但许辰还是将林可馨护在了身后……

    两个大男人对视了好几秒,帝世伦忽然淡淡道:“给你十秒钟,滚出聚龙庄……”

    “啊?少爷……”何伯当即有些怀疑自己是不是听错了,以今天少爷的情绪,按照以往,那个叫许辰的小子就算不死也必须残废才对,可少爷居然会这么轻易的就让他走?

    一众保镖也都惊讶得张大了嘴巴,这么轻易的放过擅闯聚龙庄的男人,真不像少爷的办事风格,他们还以为那小子很快将会成为了小白的一顿美餐了呢,结果……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