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其实感到意外的又何止他们?

    就连帝世伦自己都觉得很不可思议,在刚刚进来的时候,他已经打定了主意让那个小子永远在这个世界上消失。

    可当他看到站在一旁的林可馨被吓得六神无主的时候,他竟然稀里糊涂的心软了,干出了让他自己都难以理解的举动——让那小子离开!

    然而,面对帝世伦千载难逢的一次宽恕,许辰似乎没有要离开的意思。

    林可馨如梦初醒,使尽全身力气狠狠的推了许辰一把:“走啊,再不走就来不及了!”

    看着林可馨迫切的眼神,被推出去好几步的许辰,却重新走了回来,依旧护在林可馨的身前。

    “许辰,我求你,我给你跪下还不行么,你快走吧!”林可馨说着,竟然真的就跪在了地上并且急得哭了起来。

    虽然不知道帝世伦为何会突然网开一面,但她知道帝世伦言出必行,他说了让许辰走,就不会出尔反尔,但十秒一过,只怕就再没有任何的机会了……

    看到林可馨竟然为了一个小子哭着跪到地上,帝世伦眼里顿时杀气大盛,逼视着许辰:“看来你是一心求死……”

    “我不想死,但我也绝不怕死!”许辰努力让自己保持镇定:“帝先生,今天我是来赎人的。”

    何伯一听,不屑道:“赎人?哼,好大的口气!你以为你赎得起么?”

    “我知道你们不相信我,但我今天真的是来赎人的,不管林可馨欠你们多少钱,我都还的起。”

    许辰说着,从口袋里掏出手机,打开手机银行的转账面板递过去道:“只要你们输入账号和转款金额,十秒钟之内款项到位。”

    见许辰说得正儿八经的样子,何伯半信半疑的把手机接过去,点了点余额查询键,脸色微微一变,朝帝世伦靠过去低声道:“少爷,这小子竟然有国际金钻卡,余额五亿……”

    尽管何伯说话的声音很小,但还是让旁人听得一清二楚。

    林可馨不由得朝许辰投去惊讶的目光:“许辰,你哪里来的那么多钱?”

    虽然她一早就知道许辰的父母在国外有自己的产业,家境相当不错,但没想到的是,他家居然富裕到这种程度,更想不明白的是,像他那样的金二代,为何要跑到g市上一所普通大学?

    许辰轻轻的扣住林可馨的手:“这你不用管,可馨,我说过不会让你再受苦,我今天一定要带你走。”

    林可馨心头一暖,但眼里很快便充盈着无奈的泪光:“许辰,你不可以这样,你根本就不知道我欠他多少,为了我这样的一个女人,根本就不值得……”

    “不,你值得!”许辰一把抱住林可馨,很是激动:“可馨,在我眼里你比什么都重要……”

    许辰只顾着向林可馨表明心迹,却没发现一旁的黑面神眼里的忍耐已经快要达到了极限……

    “啪”一声,许辰的手机被帝世伦拍落在地,一脚踩了个粉碎。

    “你——”许辰大感意外。

    “别幼稚了,她已经是我的女人,你要赎人,等30年后再说吧,不过,你可能过不了今天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