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不要,你们不可以这么做!”林可馨忽然跪在帝世伦的身前,抱着他的大腿哀求:“帝先生,帝少爷,我求你,我求你放过他,只要你放过他,你要我做什么,我都愿意。”

    一肚子委屈的余小璐反手就甩给林可馨一个耳光:“贱女人,你在聚龙庄跟别的男人约会,还敢求伦哥哥放过他?简直痴人说梦啊!”

    “放肆!”帝世伦一脚将余小璐踹开:“我最讨厌别人在我眼前晃来晃去!”

    “世伦哥你……”余小璐一脸的委屈,但看到帝世伦眼里的冲天大火,不得不爬起来站到一边。

    何伯这下反倒有些犹豫了:“少爷,这小子,还要不要扔下去?”

    帝世伦没有回答何伯,而是伸手将林可馨提了起来:“林可馨,你真不想让他死?”

    “是,帝先生,他是我的朋友,他是无辜的,我不想因为我而累及无辜。”林可馨尽量让自己看起来镇定一些,再镇定一些。

    “朋友?哼……”帝世伦冷哼了一声:“好,既然你以死相逼,我今天就放过他。”

    林可馨愣了一下,随即转身走过去给许辰松绑:“你马上离开这,永远都不要再回来!”

    “慢着,我叫你给他松绑了么?”帝世伦忽然手一挥,两个保镖马上就把林可馨推开,不让她靠近许辰。

    林可馨急吼:“帝世伦,你说话不算话,你不是男人!”

    帝世伦突然伸手就把林可馨拉到了身边,一把搂紧她的小腰,居高临下的道:“我不但会放过他,我还厚待他……”

    看着刚才还怒火冲天的帝魔鬼此时脸上居然浮现出让人无法摸透的笑意,林可馨心头又是一沉:“你……你又想打什么主意?”

    “没想打什么主意,就想陪你看一场演出。”

    说着,帝世伦朝站在一旁的余小璐道:“还愣着干什么?过去好好的跟那小子套套近乎。”

    帝世伦话一出口,立马惊呆了在场的所有人……

    余小璐一听,靠过来搂住帝世伦的臂膀发嗲道:“什么啊,世伦哥,你别开玩笑了……”

    而帝世伦则一脸认真的看了余小璐一眼:“我像是在开玩笑?平常你是怎么跟我套近乎的,现在就怎么去跟他套近乎,快!”

    “我拒绝啦!”余小璐继续撒娇:“世伦哥你好坏哦,人家只属于你一个人的,你怎么可以让人家去理会别的男人?”

    没想到帝世伦突然就从腰间拔出了黑漆漆的家伙指住余小璐的鼻尖道:“再磨磨蹭蹭,小心我一枪打爆你的脑袋!”

    漆黑冰冷的枪口吓得余小璐倒抽了一口冷气,眼泪瞬间流了出来。

    本来她想,再怎么不济,也就是帝世伦不想再理她罢了,对她逐渐的冷淡罢了。

    没想到,前几天还一直和她恩爱有加的男人,现在居然当着这么多人的面,让她去理会另一个男人。

    林可馨果然没说错,在帝世伦的眼里根本就没有女人这个东西,有的只是随时可以丢弃的玩具。

    “还不快去?是不是想死呀?”何伯在一旁催促道。

    “好,我去,我去就是了……”余小璐的心凉透了,朝许辰走过去……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