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璐璐,不要!”林可馨失声叫道。

    “你给我闭嘴!”余小璐朝着林可馨吼道:“少在这里猫哭耗子了行么,没错,我是失宠了,我犯剑,你开心了?”

    说着,余小璐已经走到许辰的跟前,蹲下去……

    “你干什么余小璐,你给我滚开!”许辰手脚都被绑着,根本没有反抗的余地,只能大骂着让余小璐走开。

    “许辰,你也别挣扎了,为了你我都能活命,你就当做了一场梦吧,怎么也算是同学一场,你也没找过女朋友,我也挺喜欢你的……”

    许辰急得满脸通红:“可我不乐意!余小璐,你还有没有人格?你的尊严都哪里去了?你给我滚开,滚啊!”

    而余小璐则好像没有听到许辰的漫骂,不但不回应,反而微微笑起来……

    “放开我,帝世伦,你这个恶魔,你放开我!”林可馨拼命的挣扎,可怎么都没办法挣脱帝世伦的怀抱。

    看着在怀里急得上蹿下跳的女人,帝世伦笑了:“怎么了,这好戏刚刚上演,你就迫不及待了?”

    “帝世伦,你不是人,这样的事情你都做得出来,你就是个混蛋!”林可馨真恨不能立刻杀了眼前这个把别人的痛苦当做快乐的恶魔。

    “闭嘴,这就是你背,叛我的下场,你不是很喜欢那小子么,好啊,我就让你好好看看,你喜欢的小子,不过如此,面对女人,都一样的不堪!”

    “你妄想,帝世伦,我不会让你得逞的!”

    为了不让帝世伦得逞,更为了不让许辰因为她在场而更加难,堪,林可馨突然使尽全身的力气挣脱帝世伦的怀抱,一头撞向了鹅卵小道旁边大大的风景树上。

    只觉得两眼一黑,瞬间便失去了知觉……

    看着林可馨晕倒在风景树旁边,帝世伦眉头一皱,俯身将她抱起,快步往客厅而去,并且边走边道:“叫救护车!”

    何伯应道:“是少爷,对了少爷,现在这小子怎么办?”

    “扔到海里,让他自生自灭。”

    “是,少爷!”

    对于帝世伦而言,把许辰那小子扔到海里已经算是格外的仁慈了,但当他的视线再次回到晕在自己怀里的女人时,却再次改变了主意:“算了,我今天不想杀生,把他放了。”

    “是,少爷。”

    次日清晨,林可馨缓缓的睁开眼睛。

    发现自己正躺在宽大舒软的床上,手上还扎着输液管。

    这是哪?我怎么了?

    林可馨感觉好像脑袋被蒙上了一层雾气一般,想事情非常的吃力。

    直到过了好几秒,她才忽然反应过来,这是三楼的贵宾休息室。

    许辰!

    林可馨忽然想起了昨天的事情,直接拔掉手背上的针头,跌跌撞撞的往楼下走,因为身体虚弱,四肢无力,险些从楼梯滚下去。

    刚下到一楼,就看到佣人们正在做着她平时做的事情。

    多半是因为她受伤晕倒的原因,何伯把之前的那些佣人全都叫了回来。

    【喜欢的宝贝请加群:58078717,求收藏,求收藏求收藏,翻滚卖萌求收藏啊求评论,求五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