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可馨……小姐,你怎么下楼了,少爷吩咐过,让你在房里好好呆着,不可以随便下来走动。陈妈一看到脸色苍白的林可馨走下楼梯,吓得她赶紧走过去搀扶。

    林可馨叫了声“陈妈?”

    陈妈赶紧毕恭毕敬道:“林小姐有什么吩咐?”

    “你们怎么都回来了?你有没有见到许辰?啊?有没有?”

    “许辰?对不起林小姐,我不清楚……”

    “你说谎,我昏迷的时候,这里发生的事情,你怎么会不清楚!”林可馨表现得很着急。

    这一下可把佣人陈妈吓坏了,以为林可馨是在故意刁难她,吓得浑身颤抖道:“林小姐,以前我要是有什么得罪您的地方,请您大人不记小人过,我以后一定会尽心尽力,好好伺候您的……”

    “你到底在说些什么?我问你,帝世伦把我朋友怎么样了?”

    “你朋友?”陈妈一脸摸不清南北的模样道:“林小姐,我真的不知道,我们是今天早上才回来的,昨天发生的事情,我们真的不清楚……”

    林可馨愣了一下,她真是糊涂了,还以为是今天发生的事情,于是推开陈妈,大步的往后花园走去。

    走到昨天她和许辰被抓住的地方,正好看到另一个佣人正用拖把使劲的拖洗着地面。

    林可馨的心一下子就跳到了嗓子眼,几步跑过去抓住那佣人:“说,刚才这里是不是有一滩血迹,是不是?”

    那佣人顿时被吓了一跳:“血……血迹?林小姐,我什么也不知道,不关我的事,我真的什么都不知道。”

    其实那佣人只不过是在拖地板,根本就没怎么留意有什么血迹,加上昨晚下过一场大雨,也许有,也许没有,但被林可馨这么着急的逼问,立马就被吓懵了,以为发生了什么命案,所以就只知道一味的说不知道,努力撇清关系。

    佣人慌张的神色,让林可馨的神经一下子绷紧,她仿佛看到了帝世伦那个魔鬼在这里加害许辰的情景。

    “林小姐,你现在身体很虚弱,不可以乱跑,还是快点回房歇息吧。”陈妈一边说着,一边慌慌张张的追了出来:“林小姐,请你饶了我们吧,若是你有什么闪失,少爷一定不会放过我们的。”

    “你滚开,帝世伦在哪?”

    “少爷一直在房里,没有出来……喂,林小姐,你要去哪?你慢点走,林小姐……”

    林可馨快步的上了楼梯,走到主人卧房的门口,使劲的拍打着门板:“帝世伦,你开门!”

    “门没锁……”屋里的男人依旧像平常一样,懒洋洋的语调,却带着无形的震慑力。

    但林可馨此时已经管不了许多,也不知道她哪里来这么大的力气,开门进去之后,直接走过去就把坐在沙发上的男人揪了起来。

    帝世伦险些被她给吓到了:“你要干什么?”

    “干什么?帝世伦我问你,你把许辰怎样了?说啊,你把他怎么样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