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这女人疯了么,一大早的就跑来质问他另一个男人的事情,这简直是造反了!

    帝世伦脸色一沉:“这个问题你不应该来问我,你应该去问小白……”

    “你说什么?帝世伦你再说一次!”林可馨脸色一阵煞白,这个魔鬼他真的把许辰当成饲料扔下去喂了白蟒?

    不会的,不会是真的……

    林可馨急得眼泪奔涌而出。

    看到她的眼泪不断滴落,帝世伦的心口忽然莫名的被扯了一下,她居然敢在他面前为了别的男人而流泪?

    阴沉的脸顿时升起一丝怒意:“没错,敢在我地盘撒野的人,统统只有一个结果,那就是成为小白的一顿美餐,而这一切,全都拜你所赐!”

    “啊——”林可馨忽然像个疯子一般,低头朝着帝世伦的胸口就撞了过去,嘭一声把他顶在了墙上,张嘴就朝着他的脖子咬去。

    但却因为身高的原因,够不着他的脖子,一口咬在他的胸口上,血腥味瞬间涌入她的口鼻……

    “林可馨,你疯了,还不快放开少爷!”何伯听到动静之后急匆匆的跑进来,立马就被眼前的情景给吓住了。

    而林可馨则好像没有听到一般,只知道紧紧的咬住帝世伦不放……

    何伯想要过去将她扯开,却被帝世伦用手势阻止了,示意何伯带着保镖滚出去。

    看到少爷的手势,何伯尽管心里着急,但也不得不听从指挥,乖乖的退出了房间。

    帝世伦强忍着胸口处传来的剧烈疼痛,却没任何的动作,只是任由着她发泄着。

    血源源不断的流出,而她的力气也在慢慢的变小,最后四肢无力的瘫软在地,说了句“我要杀了你”之后,再次不省人事。

    “林可馨,你这个蠢钝如猪的女人,你不是要杀了我么,你醒醒啊!”帝世伦伸手擦去她嘴角的血丝,拦腰将她抱起,快步走出了卧房。

    何伯一看,大惊:“少爷,你的伤!”

    “少罗嗦,快把医生叫来!”

    两个小时之后,躺在贵宾休息室的林可馨依然昏迷不醒。

    帝世伦的私人医生在接到医院的检查报告之后,挂掉电话,对帝世伦说:“放心吧帝先生,林小姐的身体机能暂时没有出现太大的问题,只是她的脑袋经过两次的撞击,怕就怕脑部神经会因此而受损,这个要经过一段时间的观察。”

    帝世伦道:“什么意思?”

    “帝先生,意思就是说,林小姐醒来之后,有可能会患上抑郁症,严重的还可能导致精神分裂……也就是精神病……”

    “我不管你用什么方法,务必让她得到最好的治疗。”

    “知道了帝先生,我认识一个国际顶尖的精神科博士,我马上就和他联系,希望林小姐不会出现不好的可能,但在此之前,帝先生,我想先给你处理一下胸前的伤口,否则伤口发炎就麻烦了。”

    帝世伦把衣服脱下来,吩咐何伯道:“把这里的东西全都换成新的,包括空调和电视,换成地磁辐射最小的型号,还有,从今天开始,吩咐佣人二十四小时陪床看护,不能让她出现任何问题。”

    “是,少爷!”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