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何伯应声出去了,眉头显得有些沉重,因为少爷三年来从未对任何一个女人如此用心过,这次若是动了真情,没准会对少爷前途产生巨大的影响。

    最起码,老爷子是绝对不会同意一个平民女子嫁入帝家当媳妇的。

    他希望少爷只是一时心动,否则后果难以预料。

    情况,似乎没有预想中的糟糕,因为林可馨在晚上八点左右就苏醒了过来,并且没有变白痴。

    “呵呵,林小姐您醒了?还认得我么?”

    “陈妈……”林可馨有气无力的道:“我渴……”

    “哎,我马上给您倒水。”陈妈高兴得一边去倒水一边大叫:“林小姐醒了,人好着呢!”

    还好林可馨安然无恙的醒过来,否则,帝世伦还不得把罪算到她们头上么?

    很快,何伯推门进来了,朝陈妈使了个眼神。

    陈妈知趣离开。

    “醒了就好,醒了就好啊。”何伯说着,把一款最新的ipad放在床头柜上:“少爷怕你养病期间觉得闷,特地让我把这东西拿来给你。”

    林可馨看都不看他:“出去……”

    “咳咳!”何伯干咳了两声:“好好好,我出去就是了,但是少爷还让我转告你一声,若是你不想姓许那小子有事的话,你就好好在房里呆着养病,否则,我可不敢说少爷会不会做出什么意想不到的事情来。”

    “滚!”林可馨实在是不想再见到这个走狗一般的管家。

    何伯脸上一阵难堪,只好出去了,并且吩咐候在门外的陈妈道:“好好照顾着,若是有什么闪失,小心少爷扒了你的这身老皮。”

    “是,管家,我一定会好好照顾林小姐。”

    “嗯,给我放机灵点,若是有什么解决不了的事情,马上打电话给我。”

    “是,管家,我会的。”

    何伯离开之后,林可馨也没让陈妈进来,只让她在门外候着。

    她感觉整个人都陷入了无边的失落当中,提不起力气,提不起精神,最重要的是提不起继续生活下去的勇气了……

    不知道为何,她感觉自己已经成为了一具没有思想,没有方向,没有任何热情的行尸走肉,生死似乎也没那么重要了。

    忽然,她想起了刚才何伯说的那些话,按照他的意思,就是说许辰也许还没有死。

    想到这,林可馨拿起床头柜上的平板电脑快速打开了浏览器,仔细浏览了国内几家最大的门户网。

    若是许辰出事的话,鉴于许辰的身份,网站媒体肯定会把这件事挂到头版头条。

    所幸的是,所有的门户网站均没有提到有关许辰的事情,那也就是说,许辰应该还活着,早上帝世伦说扔去喂小白的事情,多半是拿来吓唬她而已。

    只是,不知道帝世伦把他关在哪里了,以帝世伦的个性,他不可能这么轻易的就放过许辰这个不速之客。

    “陈妈,你进来一下。”

    “是,林小姐。”

    陈妈赶紧走了进去:“林小姐还有什么吩咐么?”

    “陈妈,我问你,知不知道余小璐哪里去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