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余小璐?林小姐说的是跟您年纪相仿的女孩吧?下巴有颗小小的美人痣……”

    “对,就是她,她现在在哪?”

    林可馨其实还是心软了,毕竟同学一场,她并不想她真的葬身蛇腹,再说只要找到她,也许就能知道许辰的去向。

    陈妈想了想:“那个女孩子,今天早上我们回来的时候,刚刚好看到她被保镖们送走了,她好像还哭着说不想走……”

    “是这样的么……”一听陈妈这么说,林可馨的心头这才稍微宽了些。

    帝魔鬼既然没杀余小璐,并且还会将她送走,那就说明当时他的心情还不至于糟糕到非杀人不可的境地,那许辰多半还活着……

    起码来说,只要她好好的服役下去,帝世伦放过许辰的几率也许就大一些。

    休息了两三天之后,林可馨差不多已经恢复了过来。

    当她一早就起床,拿着拖把准备干活的时候,陈妈和一众女佣吓得赶紧跑来抢她手中的工具:“天哪,林小姐你这是干什么?少爷早已经吩咐过,从今以后您是高高在上的贵小姐,这种低贱的活儿哪还是您干的呀,您还是赶紧上楼歇息去吧。”

    林可馨却一把夺回拖把继续拖地:“陈妈,你告诉他,我不过就是个仆役的命,我欠他的三十年,我一定会做完,我绝不领他任何人情。”

    “这……林小姐,您这不是为难我们么?”

    “你做你的,我做我的,为难什么?”

    “哎哟,林小姐,我的姑奶奶,若是让少爷发现了,我们就得吃不了兜着走哟……”

    正说着,忽然就听到有人下楼的声音,那沉稳的脚步声,无不让佣人们闻风丧胆。

    “一大早的,吵什么?”地狱王者一般的俊魅男人,一步一步的走下楼梯,来到众人面前。

    当他看到林可馨居然无视他的存在,只顾着拿着拖把在干活的时候,眉头一锁,喝道:“你们好大的胆子!”

    陈妈和一众佣人吓得赶紧跪在地上:“少爷,不关我们的事,是林小姐她自己非要来干活,我们怎么拦都拦不住……”

    “哦?是这样的么?”男人说话间,眼神朝林可馨直看过去。

    而林可馨却理都不理她,只顾着越拖越远。

    帝世伦极为不爽:“都过来,面对面排成两排!”

    “是,少爷……”

    佣人们虽然不知道这个阴晴不定的大少爷想要干什么,但他的话就是命令,没人敢不从,十多个佣人很快就面对面的站成了两排。

    “拿起你们手中的扫把,对着脸相互使劲扫打一百下!”

    “少爷……”

    “怎么?是觉得这个惩罚太轻了么?难不成想跳下去陪小白?”

    一听要被扔下去喂小白,佣人们赶紧拿起扫把朝对面的人使劲就打了过去,你来我往的,很快脸上都被打肿了,并且沾满了污垢。

    “林小姐……求你……”陈妈忍不住哭求,因为她明白,只有林可馨肯上楼,她们的罪过才不会被延续……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