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帝世伦快步冲进去,眼前血淋淋的一幕让他心头一紧。

    只见林可馨赤果果的躺靠在浴室的地板上,左边手臂被她用水果刀划出了一道长长的口子,血液已经流了一地。

    “你疯了!?”帝世伦一把夺过她手中的水果刀,朝陈妈大吼:“拿急救箱!”

    林可馨却好像没怎么把源源不断流淌出来的血液当一回事,而是从地上捡起一颗黑色的小芯片扔到帝世伦的脸上:“卑鄙……”

    帝世伦这才猛然醒悟过来,上次这女人手臂受伤住院的时候,他让动手术的医生把窃听器小芯片植入她的手臂之中。

    看来她此次并非是要自杀,而是发现了手臂里的秘密,才划开了手臂把芯片挖出来。

    想到这,帝世伦看她的眼神都变了,她竟然在没有麻醉药的情况之下进行,就冲这点魄力和忍耐力,就绝非常人能比……

    这到底是怎样的一个女人,处处让他措手不及。

    还好没有划破动脉,否则不死也落个终身残疾。

    帝世伦用浴巾将她包起来之后,抱到沙发上,打开急救箱给她上药并包扎伤口。

    软弱无力的林可馨看着他专心致志的给她包扎,没反抗,也没说一个字,就那样坐着,任由他忙碌。

    因为她已经无视他的存在了……

    帝世伦虽然出身名门,但在刀口下混过的生死关头也不在少数,就因为如此,黑白两道都很给他面子,因此对于处理伤口这种事他也很在行。

    当他小心翼翼的帮林可馨把伤口包扎好了之后,紧了紧,扎了个漂亮的蝴蝶结,抬头问:“怎样?”

    怎样?

    虽然只是短短的两个字,但却充满了关切之情,这两字竟然出自冷酷无情的帝世伦之口,那是何等的珍贵?

    他可是从来不会随便去关心人的……

    但在林可馨的眼里,他的关切却似乎一文不值:“帝先生放心,我还死不了,先生以后还会有很多的机会来折磨我,羞辱我,不过我已经习惯了……”

    “你——”帝世伦气得呼的站起来,狠狠的盯着她看了足足四五秒之后,摔门而去。

    看帝世伦摔门而去,林可馨莫名的冷笑一下,心情平伏得没有一丝波澜。

    好冷静,冷静得让她自己都觉得奇怪……

    帝世伦走出林可馨的房间之后,刚好碰到私人医生进来。

    “怎么样?联系到你所说的博士了么?”

    “不好意思帝先生,那个博士周游世界去了,一时半会没能联系得上,对了,林小姐现在情况如何?”

    帝世伦叹了口气道:“胆子大了,话少了,有些呆滞……”

    私人医生想了想:“情况还算比预料中好了许多,不过帝先生若是想让林小姐早些恢复的话,最好多带她出去参加一些活动,多接触一些人,最好不要将她一个人留在房里,否则很容易患上抑郁症。”

    “活动?”帝世伦大声问:“何伯!”

    以帝世伦今时今日的身份和地位,g市各界凡是有什么大型活动或名流聚会都第一个想到给他发邀请帖,尽管他极少参加。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