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何伯一听主子发话了,赶紧拿出掌中宝查了查:“少爷,今天晚上八点在兴华门,金利集团分公司剪彩,八点半凯旋门酒店举行商界精英交流宴,九点半罗浮宫金酒集团举办名流品酒舞会……”

    “停!”帝世伦手一挥:“其他的推掉,九点半,罗浮宫。”

    “是,少爷!”

    帝世伦之所以选择罗浮宫,冲的就是金酒集团。

    在g市有四大财团,帝家的万国集团首居榜首毋容置疑,而另外三家财团则分别是金家,市家,和龙家。

    只要是这几家大财团举办活动,势必会绅流齐聚,热闹非凡。

    九点半,帝世伦让管家何伯去把林可馨叫下来,准备前往罗浮宫。

    出乎帝世伦意料的是,林可馨竟然没有一丝一毫的反抗,就答应跟他出席品酒会。

    当换上高档晚礼服的林可馨出现在他眼前的时候,帝世伦不由得眼前一亮!

    尽管没有模特般高挑的个子,但皮肤白,皙,五官精致,加上那黄金比例的超级漂亮身材,绝对会让品酒舞会上的所有男子春,心,荡,漾。

    一时间,帝世伦都有些后悔让她穿这么姓感的晚礼服了……

    “可以走了么帝先生。”林可馨坐到金色林肯的后座上,刻意与帝世伦保持一个位置的距离。

    不知为何,帝世伦心情大好:“开车!”

    “是,少爷!”

    帝世伦的豪华车队,正式朝着罗浮宫的方向进发。

    到了罗浮宫,何伯带着一众保镖在门口处守候,林可馨则跟着帝世伦走进了音乐美酒的殿堂。

    帝世伦在前,林可馨在后。

    就在快要进到里厅的时候,帝世伦故意放慢了脚步,同时臂弯往身旁的她一伸。

    林可馨顺势便挽住了他的手臂,反正只是表面上的逢场作戏,他想怎样,配合他就是了。

    “哇,世伦兄,今晚刮的是什么风,居然能把你刮来了,以前请了您好几次您都不来,今晚肯赏脸,小弟脸上有光啊哈哈哈,里边请里边请。”

    金家大少金成志一看帝世伦大驾光临,简直受宠若惊,赶紧带着一众名流前往迎接。

    既然是品酒舞会,自然少不了媒体界的各路精英,他们受邀前来的目的本来是给金家的红酒品牌做现场广告的,但帝世伦的出现,一下子把就把他们的镜头全都聚焦在帝世伦的身上去了。

    “帝先生,您今晚前来参见品酒舞会,是不是对酒水行业感兴趣,准备插足酒水界呢?”

    “帝先生,一直很少看到您带着女伴参加宴会,请问现在站在您旁边的幸运女神是哪家千金呢,你们是否会有结婚的打算呢?”

    帝世伦今晚来的目的就是想要林可馨多跟人接触,让她轻微的抑郁症能够得以缓解,甚至解除,所以冷不防的在她的脸上亲了一口之后,朝媒体道:“这些事情你们可以问她,她的意思,就代表我想说的话。”

    早就发现了帝世伦并且已经围过来的一群女人看到如此情景,都忍不住羡慕得尖叫:“啊,好幸福哦,简直羡慕死人了,那女人是谁啊,她凭什么呀?”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