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就是,早知道世伦哥喜欢的是她这样的类型,我就不把自己打扮得这么妖艳了呜呜……”

    记者们立马把镜头对准了林可馨:“这位小姐,请问您跟帝先生一起多久了?您家里是从事什么行业的呢?”

    “对呀小姐,请问你们有没有结婚生子的打算呢?”

    面对众多媒体的逼问,林可馨表现出来的冷静让帝世伦大感意外。

    只见她一脸平静的回应道:“对不起,你们都猜错了,我不是帝先生的女朋友,我只是在他家打工还债的女佣,除此之外,我们没有任何关系,还有我想说的是,帝先生从来都不需要女朋友……”

    “哦,小姐的意思是说,帝先生需要的只是女人而不是女朋友喽,那请问小姐您是真的女佣,还是帝先生最近喜欢女佣所以你假扮女佣呢?”

    “对不起,帝先生的癖好很多,你们最好去问他……”

    “请问帝先生……”记者们刚刚调转摄像头,还没发问,就看到帝世伦一脸杀气腾腾的样子,于是便悄然把采访的工具收了起来。

    本来越演越旺的采访闹剧就这样被帝世伦杀人般的眼神硬生生的压住了。

    “好了好了,大家请尽情的享受美酒,享受音乐,今晚这里多的就是美酒,大家不用客气!”金家大少一把将帝世伦拉到一边:“不好意思世伦兄,我也没想到那些八卦记者居然这么大胆,敢在你面前问那些乱七八糟的问题,来,喝点酒消消气。”

    帝世伦接过金成志递过来的鸡尾酒一饮而尽,上了专门为贵宾准备的阁楼雅座。

    金成志则像个跟屁虫似的跟了上去满脸赔笑道:“不过话又说回来了世伦兄,今晚您带来的那妞是不是哪根筋不对呀,居然那么跟狗仔队的人讲话,胆子也太大了,等会儿我给你安排几个更带劲的,那傻妞就交给我吧,我来********给你出出气。”

    “你胡说什么!”帝世伦突然将空酒杯砸到金成志的脸上,酒杯落地,应声而碎。

    金成志愣了一下,他根本就没想到帝世伦居然会如此暴怒,本来是想拍他马屁的,结果拍到了马蹄子,还被反踢了一脚。

    看到金成志一脸发愣,帝世伦瞬间意识到自己失态了,假假的笑了笑,拿起桌上的餐巾递过去:“没事吧兄弟?”

    “哦,没事没事,哈哈,世伦兄果然是个让人无法猜透的人,这么看来,那位小姐,跟世伦兄应该有一段特别曲折的缘分吧哈哈……”金成志明明满腔的怒火,却不敢在帝世伦的面前表现出来。

    “啊哈哈哈哈……”帝世伦应付着笑了几声:“来兄弟,喝酒喝酒……”

    一帮早就想着过来巴结讨好的大大小小的生意人看到帝世伦此时的心情似乎不错,便纷纷端着酒杯围了过来,与帝世伦碰杯打招呼。

    这些人当中帝世伦也只认识为数不多的几个,所以对诸多巴结讨好者都只是微笑着点点头,草草的应付一下了事……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