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面对众多大大小小成功人士滔滔不绝的赞美和寒暄,帝世伦忽然觉得很烦:“对不起,我想安静一下。”

    众人一看帝世伦的脸上的笑意瞬间就荡然无存,吓得只好尴尬的走开了。

    就连金成志也拍了拍他的肩膀,给他点了一支雪茄之后,找别人应酬去了。

    帝世伦半仰着坐在太师椅上,深深的吸了一口雪茄,接着吐出一串长长的烟雾。

    烟雾缭绕间,想起这些天发生的事情,他忽然感觉自己开始有些迷茫了。

    林可馨,区区一个女佣,凭什么影响了他的生活?

    思索间,他开始居高临下的在人群中搜寻那女人的身影,但前来参加品酒舞会的人实在太多,一时间竟没找到她的存在。

    此时的林可馨正坐在阁楼雅座的正下方,帝世伦当然没办法看得到。

    本来不爱喝酒的她,今晚却频频向服务生招手,在她面前的茶几上,光是空空的红酒杯就有七八个之多。

    也许是现场的灯光太妩媚,加上红酒在体内发酵的原因,林可馨的小脸变得红扑扑的,一双充满了平静的眼睛,加上端正优雅的坐姿,让她整个人看起来就像是无贪无求的漂亮小天使,可爱中又散发着非凡的气质。

    一曲慢四的舞曲悠然响起,绅士名流们纷纷邀请女伴双双步入舞池,随着音乐的节拍欣然起舞。

    看着舞池中面贴面脸对脸的男男女女们,林可馨不自然的笑了笑,这就是所谓的上流社会?

    除了酒光中的寒暄应酬,就是彩灯下的激情暗涌,这样的日子过着能有多大的意义?

    若是能回到以前多好,再苦再累,好歹还有自己的奋斗目标,而现在,她只觉得活着就只是为了活着,日子过得毫无生趣。

    最重要的是,她失去了自由……

    她经常会想,若是天上打下一道闪电,能在一秒钟之内把她带走,或者是在公路上被卡车瞬间撞得七零八落,那对她来说,老天也对她不薄了。

    总好过现在,活得像尊行尸走肉一般,只配供人玩耍取乐。

    有时候想想又觉得自己的想法很可怕,她也不明白为什么自己会变成这样,变得完全没有了斗志,没有了方向,更觉得活得越来越不像自己……

    “美女,可不可以请你跳支舞?”一个帅气的小伙子绅士的朝她摆出了邀请的手势。

    “不好意思……”林可馨懒懒的拒绝了。

    然而,那帅小伙似乎不达目的不罢休的样子,继续相邀道:“给个面子嘛美女,我叫龙子豪,你呢?”

    盛情难却之下,林可馨只好手一伸。

    “谢谢。”帅气的龙子豪顺势就把她牵入了舞池。

    林可馨在学校除了学过跆拳道之外,还上过舞蹈班,因此普通的舞曲对她来说还是小菜一碟的。

    龙子豪牵着她跳了半圈,忍不住夸道:“美女,你不但人漂亮,舞也跳得好,不如交个朋友吧,你叫什么名字?”那色眯眯的样子,怎么看,怎么令人不舒服……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