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林可馨道:“名字很重要么……我们以后还能不能见面都成问题……”

    确实,她根本就不知道以后还有没有机会出来,但就算出来,也是跟在帝世伦的身边,她不可能有别的朋友。

    “怎么会不能呢?这世界这么小,只要你我有足够的缘分,有什么是不可能的呢?对了,你家在哪?等会我送你回家吧?”

    “不用了……”

    “为什么?难道,你不喜欢我么?美女配俊男,天生的一对,不是么?”小帅哥极度臭美的道。

    林可馨一听,顿时一阵反胃,这小子就是个花花肠子富二代,到处花言巧语的骗姑娘****……

    可当她正想要离开舞池的时候,她忽然看到了一双充满了怒气的眼睛,正居高临下的朝她看来。

    “怎么了美女?你不舒服?要不找个酒店歇息歇息?或者到我的车里也行,我的车超大,超舒服的。”

    林可馨淡淡一笑,轻轻的将脸贴在他的胸前:“你不怕么?”

    面对林可馨的投怀送抱,帅小子似乎已经司空见惯,顺手就搂进了她的小腰:“怕什么?在g市我还没有遇到过让我觉得怕的事情,怎么,你已经有男朋友了?那就甩了他。”

    “哦,好啊……”林可馨很乖巧的答应了。

    忽然“嘭!”的一声,正得意洋洋的帅小子突然被人一个重拳打中面门,整个人直挺挺的跌飞了出去,嘭嘭嘭连续撞翻了好几张茶几之后,躺在了玻璃碎片之中。

    打斗声瞬间把整个舞池的人全都吓得跑开了,音乐也随之停了下来。

    金成志闻声赶了过来:“怎么了怎么了,发生什么事了?”

    被打翻的那个帅小子挣扎了半天才爬了起来,脸上手上均被玻璃碎片划破了皮肤,血迹斑斑的煞是吓人。

    “妈的,哪个王八糕子吃了雄心豹子胆了,竟敢打我!”

    “龙少?”金成志愣了一下:“怎么回事?”

    帝世伦则一脸冷笑的走了过去:“还嫌打得不够?”

    “你——”龙少一看,发现打他的竟然是帝世伦,满脸的复仇气焰顿时就被压下了一大半。

    金成志看了看两人,再看看站在舞池中间的林可馨,顿时就明白过来了,哈哈笑道:“误会,误会,大水冲了龙王庙,自家人误打了自家人,龙少,你也太不小心了,难道你不知道那仙女一般的小姐是世伦兄的女人么?”

    而此时,在门外候着的何伯听里头有打斗的动静,立马就带着数十个强壮的保镖冲了进来,那阵势瞬间就把龙少吓傻了。

    金成志感觉情况有些不妙,赶紧道:“世伦兄,误会,误会,龙少,还不快给世伦兄赔礼道歉?”

    刚才还嚣张跋扈的龙龙这下终于明白那个女人为何会问他“你不怕么?”的意思了,帝世伦他无论如何也得罪不起,于是只好道:“对不起世伦兄,是我眼挫,不知道那是嫂子,请世伦兄原谅兄弟这一次。”

    说完,龙少无比尴尬的,灰溜溜的逃离了现场。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