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不知道为何,看着帝世伦铁青着的那张脸,林可馨忽然感觉心里异常的痛快,脸上甚至浮现出幸灾乐祸的样子。

    帝世伦转身走到林可馨身前,一手握着她的手,一手揽住她迷人的小腰:“听着,以后不管你想要做什么,陪在你身边的,只能是我,明白么?”

    金成志一看这架势,赶紧挥手道:“music!响起来!”

    随着音乐的响起众人又开始步入舞池,安逸柔和的氛围重新充满了整个会场。

    “为什么不说话?”

    “说什么?”

    “你刚才跟一个陌生人都有话说不是么?”

    “对不起帝先生,我跟你没话说……”

    帝世伦怒了,一把抱紧了她的小腰,往自己的这边狠狠的一拉!

    “帝先生,你弄,痛,我了。”林可馨说话的神态依然平静如水。

    “林可馨,你别逼我!”

    “对不起帝先生,我自认没有那么大的本事……”

    这女人简直不知道天高地厚,当着这么多人的面冷落他?

    那种想要接近,却被她拒之千里的感觉,让帝世伦十分烦躁,突然捧着她的脸低头就亲下去。

    他亲亲的力度奇大,状态之疯,狂,简直让所有人都为之震惊,媒体界的人当然不会放过这么个可以大力渲染的机会,卡擦卡擦的拍个不停。

    “放开我!”林可馨使劲的推开他道:“无,耻,下,流!”

    “无,耻?哼,林可馨,你可别忘了你白纸黑字欠下的协议。”

    林可馨依旧是一脸的淡然:“我没忘,但是帝先生,我签的是劳务,并不是人。”

    帝世伦揪住她的手臂道:“可合约上指明了你必须无条件服从我的任何要求不是么?”

    “那都是被你逼的,都是你逼的!”本来什么都觉得不在乎的林可馨一提到自己所签下的那份苦逼的卖,身,契顿时有些失,控了……

    “帝世伦,你到底怎样才肯放过我,我不明白,我不明白像我这样的一个再普通不过的女人有什么值得你感兴趣的?你害我就够了,还害我的朋友,你到底想玩什么?是觉得践,踏别人的自尊心你觉得很开心么?还是想得到我的身,体你觉得很有成就感啊?好啊,那来啊,你不是一直都觉得很好玩么!”

    林可馨说着,忽然两手一用力,随着挂肩吊带的剥落,她的美丽身影顿时果露在空气中……

    “哇……”众人忍不住一阵喧哗……

    洁,白,嫩,滑的肌,肤,漂亮的北半球,无一不令在场的男人们眼球凸,起,血,脉,喷,张……

    而在帝世伦的眼里,女人果露在空气中的身,子让他觉得格外的刺眼,从眼球神经直,刺,入他的通心大动脉,让他感觉无比的心痛。

    “你这个蠢货!”帝世伦骂了一声,一把将她的衣服扯回原位,并将她拦腰抱起,一边往门外走出一边吩咐何伯道:“马上把所有摄像机和手机全都扣下,一张照片都不允许泄露出去。”

    该死的女人,真是一点也不让人省心!看他回去怎么收拾她!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