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何伯辅佐帝世伦多年,处理突发事件的能力自然很有一套,手一挥便让保镖堵住了罗浮宫的四个出口:“不好意思各位,请各位配合一下,把摄像机,手机,平板电脑刚才所拍摄到的影像删除,集中放到中间的台面上,我们检查过之后自然返还给大家。”

    前来参加品酒舞会的人大多都是g市的成功人士,自然知道帝家惹不起,所以都没等何伯说完,就自动把照片删了,然后将手机放到指定的台面上等待检查。

    金成志为了拍帝世伦的马屁,也非常积极的吆喝道:“不好意思了啊各位,请多配合一下,有谁不配合的,后果自负啊。”

    看着保镖们逐一检查一大堆的电子设备,何伯不禁长吐了一口气,这几天发生的事情让他隐隐感到担心。

    尤其是从刚才所发生的事情来看,本来无懈可击的大少爷,却在众人面前暴露了自己的软肋,那个女人迟早要成为一滩祸水……

    帝世伦抱着林可馨走出罗浮宫之后,直接把她扔上了一辆红色的开蓬跑车,以一百八十迈的速度连闯了五六个红灯之后冲出了市中心,直把交,警吓出了一身的冷汗。

    林可馨连安全带都没来得及系好,两手紧紧的抓着车门边上的把,尽管有挡风玻璃护驾,但呼啸而过的疾风还是吹得她睁不开眼睛,只听到跑车刺耳的啸叫声,和路上车辆紧急避让的刹车声响……

    帝世伦丝毫没有减弱速度,他觉得有必要让夜风吹醒他身边的女人,把她从消极的状态中带出来。

    只可惜,那女人似乎铁了心不想跟他讲话,就算是被吓得闭上眼睛,也只是一语不发的拽住扶手,这让帝世伦觉得十分的窝火。

    片刻之后,随着一阵急刹,车子终于停了下来。

    车子一路狂飙了四十多里路,当林可馨睁开眼睛的时候,发现早已把喧嚣的繁华都市抛到九霄云外去了。

    帝世伦关了车灯侧身看着卷缩在一旁的女人,突然火气十足道:“你哑巴了!”

    “我可以哑巴么?”林可馨白了他一眼,打开车门。

    当她双脚落地,踩在软软的沙粒上时,她才想起自己的鞋子在罗浮宫被他强行抱起出去扔上车的时候掉了一只。

    海风带着海浪的声音阵阵吹来,皎洁的月光下,她把另一只靴子也踢掉,朝着海浪传来的方向一步一步的走去。

    “给我回来!”帝世伦叫了一声,发现她竟没停下来,只好下车跟了过去。

    “林可馨,你再敢无视我试试!”

    林可馨冷冷的笑了笑,头也不回的继续走着。

    她在想自己是不是脑子被撞坏了,越来越不怕那个举手投足就能在g市引发大风暴的男人了……

    也许是太恨了,也许是绝望,所以变得无所谓了……

    就在此时,跑车忽然启动了,车轮在沙地上飞转了几下之后,竟调转车头,快速离去。

    看着那车尾灯逐渐的黯淡直至消失,林可馨觉得这个世界变得安静了,安静得让她觉得有点可怕。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