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除了那一阵阵的海浪声和偶尔几声不知道哪里传来的鸟鸣之外,就听不到其他任何的声响了。

    她安静的坐在沙滩上,心里莫名的想到,若是自己可以就这样静静的睡了过去,从此不再醒来,那该有多好,所有的烦恼,都会随着海风四下飞散……

    忽然,一阵窸窸窣窣的声音从身旁传来,她定眼一看,顿时就把她吸引住了。

    只见在皎洁的月光下,一条巴掌大的海鱼正在沙滩上努力的翻腾着,鱼的身上沾满了沙粒,也许是翻腾得太久,早已经是遍体鳞伤。

    林可馨忽然浑身打了个激灵!

    一条因为潮退而搁浅的鱼,尚且知道为了生存而不停的努力,就算是遍体鳞伤,就算分不清楚方向,它依然在努力的扑腾着,为的就是重回大海的怀抱。

    而她好好的一个人,却把自己弄得如此的颓废不堪,甚至想到死,这种行为如何对得起把自己带到世界上来的父母?如何对得起关心自己的朋友们?

    想到这,林可馨小心翼翼的捧起了那只海鱼,快步走到海边,轻轻的将它放到水里。

    海鱼在浅水区歪歪扭扭的扑腾了几下之后,尾巴使劲一摆,便消失在她的视线之中。

    “啊——!”

    “林可馨你不是笨蛋!”

    “林可馨你不是懦夫!你不是!”

    朝着大海一连喊了好多声之后,林可馨开始觉得自己的心跳已经随着海浪声而澎湃起来,她转身往回走,她要努力找回自己,找回以前那只打不死的小强!

    帝世伦,我不怕你,我一定要“离开”你!

    而就在这个时候,刺眼的灯光直射而来……

    起初林可馨还以为是帝世伦回来了,但仔细一看又觉得不太像,因为灯光并不止两束,而是七八束横七竖八的乱窜的灯光,并且伴着一阵又一阵大小不一的引擎声迅速朝她飞驰而来。

    林可馨本能的朝旁边躲开!

    但还没让她弄明白是怎么一回事,一张大大的渔网已经从天而降朝她散开……

    林可馨被渔网网住之后,几个面相极为不善的男人迅速跳下摩托车,将她来了个五花大绑。

    “你们是什么人?为什么要抓我!”林可馨拼命的反抗。

    “不想被轮就给老子闭嘴!”说话的男人拿来一块脏兮兮的布条堵住了她的嘴……

    ……

    月光下,一辆红色的跑车在跑道上飞快的穿行。

    车上冷峻的男人恨不得把油门一踩到底,让车子飞起来,才能松散他心中的烦闷。

    当想起那愚蠢的女人在罗浮宫那么多人的面前扯下晚礼服的场景,就让他有一种想要抓狂的冲动。

    其实更重要的是,明明把她当玩物,自己却被玩物牵制了自己的心神,这种报复性的反牵制,才是让他心烦气躁的罪魁祸首。

    主人爱上女佣的事情,向来只会在小说或者荧屏上出现,现在他居然……

    嘎——!

    一阵急刹车之后,帝世伦调转了车头,他心里很不爽,这种糟糕的心情全都是因为那个女人,所以他觉得必须要把她抓回去好好的********!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