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啊——”林可馨被吓得大叫!

    因为领头的匪徒被踢飞之后,没人在下边扯住绳子,所以她的身子很自然的就往下直掉!

    只是刚落下一小截,林可馨忽感腰间一扯,身子再次停在了半空。

    其他的匪徒一看老大头破血流,多半是死翘翘了,于是连摩托车都不敢要了,一个个连爬带滚的逃出了小树林。

    被吓了个半死的林可馨低头一看,是帝世伦已经及时扯住了绳子,没让她继续往下掉。

    当然,帝世伦从来都不做没有把握的事,既然可以把匪徒踢飞,就一定能确保她的安全。

    “还耍什么酷啊,快放我下来!”林可馨冲帝世伦大叫。

    帝世伦愣了一下,冷酷的脸上不自觉的露出了一丝笑容,因为从她的咋呼的表现来看,多半是从半死不活的状态走了出来,恢复到原有的生机了。

    “放?”帝世伦忽然手一松!

    “啊——”林可馨再次被吓得大叫。

    男人得意的笑了笑,抓住绳子又使劲把她拉上去一些,突然又松手!

    “啊——帝世伦,你到底想要干嘛,拿别人的生命来开玩笑,很好玩么?”

    男人仰头道:“是你说快放……所以……”

    “你你你,好啦,慢慢放我下来。”

    男人:“求我啊。”

    “你——”

    “求不求?”

    “我求我求,帝世伦你这个混蛋,求你慢慢放我下来!”

    “你说什么?我听不见……”

    “你乌龟王八蛋!”林可馨实在被气得不行,真想暴揍他一顿。

    正当帝世伦戏耍林可馨的时候,身后忽然传来一阵毛骨悚然的大笑:“哈哈哈哈,你这对狗男女,玩得挺开心的嘛……”

    帝世伦转头一看,竟然是那个被撞得头破血流的匪徒首领。

    只见那人把头上的丝袜一扯,一步一步走了回来,同时抓住衣服往两边使劲一扯!

    居高临下的林可馨一看,顿时倒抽了一口冷气:“他身上有炸弹!”

    帝世伦却无比镇定:“你想怎样?”

    看帝世伦竟然还能如此从容,歹徒极为不爽:“想怎样?帝世伦,你真的不怕死么?”

    “死?哼,你觉得你有那个本事?”

    “你觉得我没有么?额!?”那歹徒突然掏出一个小盒子,大拇指“滴”一声用力一按下去:“只要我的手指一松,反弹上来的开关马上就会触动爆发装置,只要三秒钟就能把你炸得粉身碎骨。”

    林可馨急得大叫:“喂,你疯了,你不过是收钱替人办事而已,用得着这么卖命么?你手一松,你自己也会被炸成好几块,你就不能为你的家人想想?你的妻儿老母,没了你怎么活?”

    “你这婆娘给我闭嘴!”那贼人从地上捡起一把西瓜刀,一步一步朝帝世伦走过去:“反正我已经拿了人家的安家费,帝世伦,今天注定你要死在我的手里!”

    林可馨顿时被吓得汗都出来了,若是没有她的存在的话,三秒钟,帝世伦以他的速度随时可以脱身。

    只是他一跑掉的话,她林可馨就会从高处掉下去,就算不被炸死,也会落得个被摔死的命……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