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最可恶的是,帝世伦偏偏没有办法去攻击那匪徒,因他匪徒一死,或者被攻击的话,手指头随时会因此而松开,那就真的是要陪着那匪徒一块完蛋。

    “慢着!”帝世伦大声喝止:“你现在后悔还来得及,以我帝世伦在g市的身份和地位,要保你周全绝对没有问题。”

    “你说够没有!没用的,我家人已经被抓起来了,今天要是不杀了你帝世伦,我老婆孩子就会统统没命你明白么,死蠢货!”

    匪徒说着,竟一边哭着,一边发了疯似的举起西瓜刀朝帝世伦一阵疯砍……

    对于帝世伦而言,这状况实在是糟糕透顶了。

    他一不能打对方,二不能跑开,三还不能被对方砍死,唯一的办法就是在脚下两三米的地方来回的跳跃躲避。

    “帝世伦,我杀了你,我杀了你!”

    那匪徒一手拿着按下去了的炸弹遥控器,一手挥舞着长长的西瓜刀对着帝世伦疯狂的追砍。

    “咔!”一声,因为帝世伦躲闪的空间有限,很快就被那歹徒斜着砍了一刀,腰间的衣服被拉出了一道口子,鲜红的血液很快染红了他身上的白色衬衣。

    “啊——”被吊在半空的林可馨吓得失声大叫:“小心啊!”

    帝世伦怒火中烧,真想一拳就把那匪徒给打死掉,但一想到被吊在上边的林可馨,硬是把格格作响的拳头收了回来。

    “唰!”又是一刀!

    这一刀直接从帝世伦的左边肩膀一直滑向胸口处,血液瞬间飞溅而出,喷了那歹徒一脸,而帝世伦硬是咬紧牙根,紧紧的拽住手中的粗绳。

    林可馨顿时惊得呆住了,她怎么都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一个霸气十足的男人,一个举手投足就能把g市搞个天翻地覆的男人,竟然为了她而强忍着被人连砍两刀还不放手!

    为什么,为什么会这样,她只不过是他拿来当玩偶戏耍的佣人,他用得着这么做么?

    林可馨眼眶瞬间湿润了,而就在此时,匪徒再次举起西瓜刀朝帝世伦的脑袋狠狠的劈了过去。

    “哇——”林可馨再也忍不住大声哭了出来:“帝世伦你走啊,不要管我,你快跑,我不要你管,我不要你管……”

    眼看着那砍刀就要劈到帝世伦的头顶,忽然听得有人一声大喊:“住手!”

    帝世伦在跳开的同时转眼一看,忽然大叫:“不要!有炸——”

    然而,似乎已经太迟了,管家何伯已经朝那匪徒扣动了扳机……

    “砰砰”两声,两颗子弹瞬间打爆了那匪徒的脑袋……

    匪徒都来不及哼一声,整个人就倒在了血泊中,按着遥控器的手一松:“滴滴滴……”

    绑在歹徒身上的炸弹机关瞬间被触发,数字进入五秒钟倒计时……

    “别管我,快跑啊!”林可馨又是一声哭喊。

    帝世伦眉头一皱,突然用手中的绳子快速的在歹徒的脖子上打了个结,接着使尽全力往上一抛起!

    随着那头林可馨身体的瞬间滑落,这头歹徒的尸体则顺着那一抛而被高高吊起……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